欣赏小区美景

蓝天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春季是一年当中最美的季节,初春的太阳暖洋洋的,像个小姑娘似的,羞愧地露出半个红彤彤的脸蛋向我们微笑。春天来了,大地回春、万物复苏,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令人无比舒畅。 今天天气非常晴朗,万里无云,上午我陪着老公去小区欣赏美丽春天带来的美景,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春天迈着风情万种的脚步款款走来,春天到了,天湛蓝湛蓝的,像一个个蓝宝石。看我们小区绿化的多美,一眼望去,像一片花海,瞧那面三俩成群手持相机,正在拍摄美景,想保存这美好的回忆,我被这迷人的景象迷住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看小草为了迎接春天,已经从土里钻出来了,探出它那可爱的小脑袋,伸了伸懒腰,仿佛在说:春姑娘,我等了你好久了,你终于来了!瞧那边的柳树弯着腰,那边桃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与我们笑脸相迎,李子花雪白无瑕,迎春花笑眯眯的向我们招手,期盼我们和它们合影,这美丽的景色使我流连忘返。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喜欢春天,!我爱春天!我为春天喝彩!</span></p> 欣赏小区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