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不遗憾呢

渔者

<p class="ql-block">文稿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图片 网络 致谢</p><p class="ql-block">诵读 编辑 渔者</p> <p class="ql-block">怎么会不遗憾呢</p><p class="ql-block">那是我花时间和真心去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我遗憾的是</p><p class="ql-block">我们还有那么多没有完成的约定</p><p class="ql-block">我遗憾的是</p><p class="ql-block">从早和他聊到晚的人不再是我了</p><p class="ql-block">我遗憾的是</p><p class="ql-block">睡前再也不会和他说晚安</p><p class="ql-block">遗憾的是</p><p class="ql-block">我再也不会出现在他的生活中</p><p class="ql-block">我好像在放弃 却又像在等待</p> <p class="ql-block">也许是我们在错的时间里相遇</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像我一样觉得遗憾呢</p><p class="ql-block">早知道那天是最后一次见面</p><p class="ql-block">我应该好好和你道个别的</p><p class="ql-block">今天的天很蓝 很好看</p><p class="ql-block">微风吹着也很舒服</p><p class="ql-block">想到以前遇到这些</p><p class="ql-block">都是第一时间打开手机</p><p class="ql-block">去分享给置顶的那个人</p><p class="ql-block">很遗憾现在不会想要去给谁分享了</p><p class="ql-block">也不期待手机的信息提示音了</p> <p class="ql-block">抬起头 屏幕外的世界真的比我想象的</p><p class="ql-block">要精彩太多太多</p><p class="ql-block">不被人牵绊 慵懒又平和的生活</p><p class="ql-block">真的太美好了</p><p class="ql-block">春天的花 夏天的树</p><p class="ql-block">秋天的黄昏 冬天的阳光</p><p class="ql-block">生活的美好 都是不期而遇后的目光所及</p><p class="ql-block">所以 拐个弯和自己和解吧</p><p class="ql-block">我们都会得偿所愿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