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雨大雷冲出一大群鬼

🔴黄黄同学/文

<p class="ql-block">广州,大雨大雷</p><p class="ql-block">这让我有机会白天开灯</p><p class="ql-block">驱赶心里的那只鬼</p><p class="ql-block">这没什么奇怪的,全世界</p><p class="ql-block">都是这个叼样了</p><p class="ql-block">许多人都在猜测,这是哪个大神</p><p class="ql-block">酒后吐真言,我倒是觉得</p><p class="ql-block">他不过是睡醒了</p><p class="ql-block">靠,这么太平</p><p class="ql-block">太平盛世谁还记得神</p><p class="ql-block">人啊,你太自大你太讨厌了</p><p class="ql-block">我他妈就让你知道我是谁</p><p class="ql-block">把你的黑夜拿掉,让你无法如梦</p><p class="ql-block">把你的白天拿掉,让你大白天也见见鬼</p><p class="ql-block">风雨怡情,也可以是杀器</p><p class="ql-block">小火烹食也可以直接烹制狗一样的你</p><p class="ql-block">你用石头垒墙,我就用石头砸你</p><p class="ql-block">你想飞上虚空,我就让你灵魂飞升</p><p class="ql-block">一场大雨就让你寸步难行</p><p class="ql-block">你就知道炮火淋头是逃也逃不掉的湮灭</p><p class="ql-block">靠,雨越来越大</p><p class="ql-block">灯光将白天照得比白天更白</p><p class="ql-block">我在广州的这头,想去广州的</p><p class="ql-block">另一头,我的小情人</p><p class="ql-block">躲在床的那头哭哭滴滴</p><p class="ql-block">谁叫你三天两头和我吵一回</p><p class="ql-block">这回是真的不能去抱你了</p><p class="ql-block">大雷就在我脑门子上轰</p><p class="ql-block">吓得我不敢开窗,也不敢踩油门</p><p class="ql-block">小妮子你这是活该啊</p><p class="ql-block">等雨停了,雷熄了</p><p class="ql-block">若你还活着,我也没有死去</p><p class="ql-block">咱两好好过日子吧</p><p class="ql-block">靠,灯怎么熄了</p><p class="ql-block">这万恶的世界是停电了吗</p><p class="ql-block">好黑啊,好多鬼啊</p><p class="ql-block">好多水在我身体里面冲向一个</p><p class="ql-block">未知的球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往期回顾♥——————</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50jeyj4s" target="_blank">独行是一场勇敢的逃逸</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0.cn/50ta7452" target="_blank">一生走不出一场雨</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