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的象山行

逍遥仙子

<p class="ql-block">今天4月13日,我五岁6个月21天了。</p> <p class="ql-block">爸爸说,今天要带我去象山玩,我大清早六点多就醒来了。开车二个半小时后我们到了象山,稍微休息一下时我先骑了个小鹿解解乏。😃</p> <p class="ql-block">然后,又开车四十分钟后,我们到了象山影视城,拍摄好多好多电影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这里可能有点偏,游客并不多。</p> <p class="ql-block">我和妈妈先在门口蹦哒了一会,然后入城去。</p> <p class="ql-block">门口有个大鼓,让我先敲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襄阳城,是影视城内比较大的古城区,门口是护城河和吊桥,然后是古城墙,奶奶在给我解释古时候为了防御敌人而这样建筑的古城。</p> <p class="ql-block">街道上,有人在表演,体现出了古时候的街景。</p> <p class="ql-block">我么不是很感兴趣,倒是在现代的冰雪大世界里玩了好一会。然后来到了水帘洞。</p> <p class="ql-block">据说这里是孙悟空居住的地方,可是里面一个猴子都没有的。</p> <p class="ql-block">然后我们又沿着河边走走看看,对岸是唐城,据说在拍摄电影,不让游客进去看。</p> <p class="ql-block">我们就乘了个小火车,在春秋战国城转了一圈,这里游客不能下车进入的。</p> <p class="ql-block">大理古城倒是可以进去的,则是里面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参观的。</p> <p class="ql-block">奶奶给我买了个冰棍,说是怕我太过无聊。😂</p> <p class="ql-block">而后,到了民国城,看看民国时期的建筑,风格又是不一样了。</p> <p class="ql-block">奶奶喜欢的马勒别墅,说一直想去上海看看,也还没看成。</p> <p class="ql-block">老早的布匹都是这样子的,现在估计布也找不到了吧!</p> <p class="ql-block">一大会址里面正在拍电影,妈妈说没有认识的明星,我么看一眼就出来了,没有兴趣。</p> <p class="ql-block">而在另一个剧场里面,大家都在沉浸式体验真实的电影场景,场面刺激,声音震惊,吓得我一进来就出去了。</p> <p class="ql-block">奶奶胆子真大,一个人看到了结束。</p> <p class="ql-block">爸爸则租了个车,我们逛了一圈又一圈。</p> <p class="ql-block">据说这里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拍摄地,我摸了一下,那桃花是假的哦!</p> <p class="ql-block">敲鼓我喜欢,一路敲了个不断。</p> <p class="ql-block">吃晚饭了,这个油炸桑叶好好吃的,另外我就吃了一点点蟹肉。奶奶说我一整天就早上吃了一块定胜糕,中午吃了一包华夫饼,只顾着玩,肚子饿也不觉得了。😅</p> <p class="ql-block">吃完饭后散散步,石浦渔港的船真好看。</p> <p class="ql-block">无意间,竟然来到了有灯光秀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真是好漂亮啊!我们大概是被音乐吸引过来的吧,但是我们都没有注意到。</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广场二边一直看到灯光熄灭了才离开,大概是周末的固定节目吧!但游人真的不多,估计都回去了,只有自驾才待这么晚吧!</p> <p class="ql-block">因为奶奶以前来过,便又带我们去附近的石浦古城玩玩。</p> <p class="ql-block">奶奶给我买了个口哨,才二元钱,吹着好好玩。</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正宗的古城了,我们在古城墙上逛了一圈,然后出了古城回了酒店。</p> <p class="ql-block">爸爸订的是亲子房,里面有二个方舱,我爬上爬下兴奋的不得了。</p> <p class="ql-block">然后我一定要和妈妈挤在上面的方舱里睡觉,爸爸睡在下面的方舱里,奶奶一个人睡了二米宽的大床,她说好浪费呀!😇</p> <p class="ql-block">我们酒店就在影视城对面,边上是海视城。奶奶一早起来便去边上看看,说是今天要解密上海滩。</p> <p class="ql-block">原来,海视城都是拍摄上海滩影视的地方。一进去,我们就先乘坐了老上海的有轨电车。</p> <p class="ql-block">看二边老上海的古街道,有点神奇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国泰大戏院,则是在表演魔术什么的,我看一会就出去了,不大感兴趣。</p> <p class="ql-block">奶奶则去看了个《夜半歌声》,她说好恐怖啊!幸亏我没看一一进去了又逃出去了。</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上海站,绿皮火车我乘过的。</p> <p class="ql-block">最后,我们看了个5D电影,就是乘在电车上,街道二边发生了追杀、爆炸等场景,但一点都不害怕,因为不像。😬</p> <p class="ql-block">好了,回到酒店,整理了一下,我们便前往松兰山游玩了。</p> <p class="ql-block">中途经过了一个中坭村的游乐场灵岩火山峰,便也去玩了一下,奶奶都懒得下车。</p> <p class="ql-block">我在车上睡了一觉,便到了松兰山海滨度假区。</p> <p class="ql-block">我又可以玩沙了。</p> <p class="ql-block">奶奶又要拍照了,说海滩不错,就是沙子是泥沙型的,不是海南那种纯沙的松散。</p> <p class="ql-block">反正我喜欢,屁股被海水冲湿了都没感觉。😅</p> <p class="ql-block">奶奶拍照的样子太搞笑了,这是爸爸在帐篷里拍到的。</p> <p class="ql-block">看我,忙前忙后挖了一条长长的沟,把水都引到海里面去了,我厉害吧!</p> <p class="ql-block">好了,太阳公公要下山了,上午还是下雨下午就晴空万里了,让我玩的好开心哦!今天晚饭也吃了好多好多,吃饱喝足终于回家了。象山之旅结束了,大家晚安,拜拜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