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容寒热文流苏容寒(2024年4月20日)_美篇

飞鸟の诗

《流苏容寒》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身为蒲公英精的流苏,是天界战神容寒的枕边人。<br>她爱他,却被他剜去灵丹,剔除灵髓。<br>最后,她死在了他和其他女人的大婚之日。<br>灰飞烟灭那一刻,她终于不再爱了。<br>可最后,那个男人却哭红了眼,去忘川河畔求她活过来。<br>……<br>神木殿外。<br>流苏双手攥紧袖口,胆怯的站在神木殿外。<br>两个小宫娥看着身着大红嫁衣的流苏面露不屑。<br>一个小宫娥上前推了推流苏,面露讥讽。<br>“就你这卑贱的草木精还妄想嫁给容寒战神,真是不知羞!”<br>另一个暗戳戳的施法让流苏跌倒,笑的娇俏。<br>“战神今日平定魔族战乱归来,就上赶着来神木殿,这是得多饥渴。”<br>战神容寒刚到殿外便听到这些话,眉头微不可察的蹙了蹙。<br>他走向流苏,对着宫娥沉声道:“去领罚。”<br>说罢不顾两人的求饶,将流苏一把拽起闪身进了神木殿的花圃。<br>“你穿着大红嫁衣来找我作甚?是要逼婚吗?”<br>容寒语气像淬了毒般,挥手将流苏身上的嫁衣换为素衣。<br>流苏眸子黯淡了下来,语气微微颤抖却又异常坚定。<br>“是你答应我平定魔族战乱后就娶我的。”<br>容寒不置可否:“但这不意味你可以穿着嫁衣逼我娶你。”<br>他言语中的烦躁如刀,一下一下的戳着流苏的心窝。<br>她双手紧握,不敢相信:“我……逼你?”<br>明明是他自己许下的诺言,自己选择在今天穿嫁衣来找他,也不过是想让两人的婚事早些定下来,怎么……就成逼迫了?<br>流苏如鲠在喉,呼吸隐隐作痛。<br>沉寂良久。<br>容寒按了按眉心:“你这般做派真是无耻至极。”<br>扔下这句话,容寒转身离去。<br>流苏望着容寒修长挺拔的背影,忍不住追上前:“阿寒!”<br>容寒背影一顿,回头看向流苏。<br>那一瞬间,他眼中的冷漠和厌恶狠狠地砸在流苏心上。<br>她呼吸一滞,颤声发问:“你是不是后悔说过娶我了?”<br>容寒沉默一瞬:“不是后悔,是时机未到。”<br>“流苏,我以为你会懂我。”<br>他的语气夹杂着浓厚的失望,让流苏愈发苦涩难言。<br>懂?她当然懂容寒。<br>自她幻化成人,在无意间救下容寒后,至今千年的相依相伴,她怎么可能不懂。<br>可正是因为懂才更怕。<br>流苏清清楚楚的感觉到,曾经和她无间的容寒,正在和她渐行渐远。<br>一阵无力感涌上心头,在她的四肢百骸徘徊。<br>随着他的离去,偌大的花圃变得死寂无声。<br>流苏看着刚刚容寒站的位置,心中的苦涩蔓延开来。<br>她失落的走回了神木殿的别院中,坐在床边神情寂寥。<br>一股熟悉的雪松味传来,流苏的眸子亮了亮,她识得,这是容寒的气味。<br>半息后,容寒便出现在了流苏面前。<br>流苏站起身看向容寒,心里无比开心。<br>她娇声道:“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刚刚都是说的气话。”<br>“是流苏做事欠考虑了,阿寒你……”<br>流苏话还未说完便被容寒出声打断。<br>“够了。”<br>“从今天开始,你就搬出神木殿。”<br>“不要让我在神木殿再看到你,否则……休怪我不讲情面。”<br>流苏被他的话弄的呆滞无比,过了良久,流苏双手掐着掌心,颤抖着问道。<br>“阿寒,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br>容寒当年修为不够,强行化龙,雷劫险些将他劈的魂飞魄散。<br>她及时以灵丹相补,才让他顺利化龙。<br>而自己却因此魂魄不稳,只得靠神木殿内浓郁的草木之气维持魂魄的稳定。<br>她不愿容寒为自己忧心,从未告诉过他此事。<br>而神木殿浓郁的草木灵气正好能稳住她的魂魄。<br>如今他却让她离开……<br>流苏将涌上喉间的腥甜咽下,心里痛苦万分。<br>容寒声音凉薄,透着几分森森寒意。<br>“这么多年来还不够吗?”<br>流苏心中痛楚万分,仿若刀割,她哑声问道。<br>“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这样?”<br>容寒眼神锐利如刀,将流苏的心神搅乱。<br>“因为你挡了我的路。”<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流苏容寒》小说正文内容 ↓↓↓--------------<br><br>“没事,别怕,要是她欺负你,你就大声叫,我会赶过去的。” <br>逆光而行,一时看不清那人的容貌,但那颀长英挺的身影,那黑色休闲裤下一双笔直的长,即便是不大正式的穿着也挡不住他整个人散发的光芒。 <br>欧若凌发颤,十分厌恶他做出这种违背道德伦理的事情,即便她不是他的亲妹妹。 <br>夏正华训斥道,“妙玉,怎么说话的,晴川不懂事,你还不懂事吗?晴空嫁到穆家之后,随时可以回夏家。” <br>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呛得莫轻语哑口无言。 <br>阔别多年再回来,H市似乎一直如记忆里那样,蓝天白云,晴朗温和。 <br> 让她还在这里讲得这么起劲,这不是害她吗?万一沐浅月去洛总旁边吹吹耳边风,那她的工作不就是吹了么? <br>见自己终于击退了“小三”,梁雅芝高兴得几乎都要蹦起来。双手圈着欧梓谦的脖颈,一只手不安分的解开衬衫扣子,就要往里钻。 <br> “随便您怎么说,我和轻语已经领证结婚,我只是过来通知您这个消息,所以您反对无效。”展文彦眸底的颜色越来越深,面不改色的脸上是一片不容动摇的笃定。 <br> “你干嘛!”莫雅丽挣扎了两下,却力气不敌莫轻语,无果之后,只好耍起脾气,吼道:“莫轻语,别以为你嫁给了展文彦,你就有了靠山,我告诉你,一入豪门深似海,以后的日子可有你好过!” <br>据他所知,顾妍绯可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怎会欣然应允? <br>慕天辰近乎于残忍的说着。 <br> “展文彦,我一定是上辈子欠了你。”莫轻语望着拧着眉头的展文彦,哭笑不得的说。 <br>“嗯。”路其琛淡淡的应了一声,不知怎么的他就想起家里那个人来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