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延续》

影儿秋葵

<p class="ql-block">《青春的延续》</p><p class="ql-block">文:秋葵</p><p class="ql-block">配乐:秋葵</p><p class="ql-block">朗诵:合诵</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在岁月的长河里</p><p class="ql-block">我轻抚过青春的浪花</p><p class="ql-block">当他人高谈青春的美好时</p><p class="ql-block">我微笑着应和</p><p class="ql-block">青春,谁不曾拥有?</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也曾如夏花般绚烂</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有人说:“你已老去。”</p><p class="ql-block">我如梦初醒</p><p class="ql-block">是啊,那段轻盈欢跳的日子已然远去</p><p class="ql-block">但我不会就此低头</p><p class="ql-block">不会为此气馁</p><p class="ql-block">青春虽已逝</p><p class="ql-block">但我的心永不老去</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它在延续</p><p class="ql-block">你看,我依旧怀着十八岁的热情</p><p class="ql-block">我梦想,我奋斗</p><p class="ql-block">我追赶着太阳</p><p class="ql-block">我依旧拥有那份无畏的勇气</p><p class="ql-block">岁月或许能在我的脸上留下印褶</p><p class="ql-block">但它无法抹去我内心的青春之火</p><p class="ql-block">它在我心中永远燃烧</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那些已逝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它们并未消失</p><p class="ql-block">它们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化为一颗颗璀璨的星光</p><p class="ql-block">照亮我前行的道路</p><p class="ql-block">指引方向</p><p class="ql-block">人要老的优雅</p><p class="ql-block">要老的有尊严</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青春的延续</p><p class="ql-block">不仅仅在于年龄:</p><p class="ql-block">它更在于心态</p><p class="ql-block">在于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p><p class="ql-block">只要我们心中有梦眼里有光</p><p class="ql-block">青春就永远在我们的心中延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