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门龙胎石邂逅昆仑王母陨

♥昆仑侠女-马红宇

昨天收到北斗星门龙胎石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美丽的大昆仑西王母玻璃陨石,我已收藏几年了,是我挚爱之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它上面的上古回纹(西王母标志)昆仑山(三山标志)水纹(瑶池标志)和十字太阳轮(宇宙大神标志)都证实了它的大昆仑主神西王母的圣陨身份,无可置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谷雨时节)刚刚收到的北斗五星六合星门龙胎石,今天邂逅了西王母神圣陨石,没想到这个千古难逢的时刻竟惊动了五星,它们居然连珠成龙,傲视宇宙星空与茫茫尘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更令人惊叹的是今天又从美篇看到了“昆仑之眼”,让我百感交集,欣然命笔,侃侃而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到了,地球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突变,就在眼前,让我们团结起来,一起推动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4.20马红宇于昆仑阁</p> 今天五星出东方连珠成龙了 4月9号曾出现九星连珠…… 今天邂逅“昆仑之眼”……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哦!我的“昆仑之眼”,何其深邃?何其炙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从地球之心遥望昊宇之心,你炙热的目光如岩浆喷涌而出,融化亿万年的冰川,点亮银河的星光,让孤寂的黑洞也绽放出万紫千红的心花,瞬间璀璨和温暖整个夜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哦!我的“昆仑之眼”,何其慈悲?何其智慧?</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你从远古守望到今天,你从地心升腾到世界之巅,眼看着娑婆一次次乾坤倒转,沧海桑田,神来神归,人灭人还,无怨无悔,默默承担……</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终于等到了人类觉醒,娑婆升华的今天,你那泪水枯竭的千眼,终于看到了希望,放出了熠熠生辉的光焰,把冰封雪锁的大昆仑照得如此辉煌生机无限!</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哦!我的“昆仑之眼”,终于喜泪盈眶!再也不会有悲伤,且看那新生的娑婆与人类——在怎样创建起最壮丽的天堂!</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2024.4.20马红宇于昆仑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注:我称“帕米尔之眼”为“昆仑之眼”自有道理,因为是我写出了“昆仑启示录”揭示了大昆仑的奥秘……</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美篇分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