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一生平安

阳光小助20086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20086号星宝宝,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是我参加日记星球第91期21天陪伴营第17天,这是我的第47篇原创日记。</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今天是周末,天气阴,昨晚一夜的大雨转下雨,到了早上终于停了,外面的空气很清新。想到昨晚回来的大雨,昨晚的打车经历赶紧进后台点好评去。</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昨天下班去针灸,灸完已经九点了,预约了顺风车。</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顺风车车主是一个小伙子,很有耐心,不是职业滴滴,是利用工作之余赚点外快也打发时间。</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现在很多车主都是新能源车,跑的里程长一点也没关系,小伙子还是加油车,我是觉得这么远的路程不划算,而且没有拼上人,只有我一个。</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说实话现在生活都不容易,尤其现在面对工作和家庭压力非常大。通过聊天发现小伙子是满满的正能量,心态特别好,是我遇见打车时最好的司机。</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因为是雨天,开车很稳,即使导航(导航有时也坑人)绕路,我都在埋怨导航(因为是拼车,车钱是提前付过的),他却一直在说没事,反正也不赶下一单,跟着导航走吧!</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早上出门时我将自行车🚲放到了公交站点,回来它孤零零的一个倒在草坪上。小伙子非常好,把车停在路边,过了马路帮我把自行车推过来放在后备箱拉了回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下车时我说回来一定好评,再打点赏,可是早上后台就没看见这个功能,也只能在这再次说谢谢啦!</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祝好人一生平安!!!</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