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钱了

6177泉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微型小说</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没钱了,用鲁迅的话应该这么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裤子后面有两个兜,一个是空的、另一个也是空的。午饭时间到了,我从容的站在高处,缓缓的将身体转向西北,慢慢地张开了嘴,你看那北风?便是我今日的午餐。幸亏今日多了些尘土,是以饱腹。</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