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更辉煌

心如止水

<p class="ql-block">  众所周知——我是上犹县第二小学一个即将退休的语文教师,2024年59岁。我过去在多篇拙作中介绍了我们上犹二小,恕我冒昧不会去重复叙述。</p><p class="ql-block"> 近期我坐电动轮椅去了上犹二小,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让我喜出望外,原来学校的前面正在抓紧建设运动场。</p><p class="ql-block"> 据我了解一下情况,这个运动场完全由县人民政府出资,上面是上犹二小的运动场,下面是文兴南路停车场,还有社区的办公场所。</p><p class="ql-block"> 为满足城区停车数量要求,提升周边居民停车及县第二小学学生接送便捷性,完善县第二小学学校基础设施,促进二小学生全面发展,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拟建设上犹县文兴南路停车场项目。</p><p class="ql-block"> 项目主要建设1栋二层停车楼(顶板设计为二小运动场),总用地面积约19亩,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停车位数量约400个,并配套建设犹江社区管理用房,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该项目预计于2023年2月开工建设,2024年12月竣工。</p><p class="ql-block"> 我们从建设工地上可以发现——这是一个精品工程。在特别注意安全的情况下进度非常快,也非常好。我们完全可以想象一下,这个项目完成了以后,上犹二小更加有实力和吸引力,上犹二小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