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

山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这雨后</p><p class="ql-block">爱这雨后的森林</p><p class="ql-block">所有的叶子油亮油亮的繁茂</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像净化了一样的清纯</p><p class="ql-block">更加的爱你了!</p><p class="ql-block">风,也干净了,没有沙尘</p><p class="ql-block">花儿娇羞,草儿碧绿</p><p class="ql-block">起伏跌宕的山峦越发的清朗</p><p class="ql-block">山涧的小溪清澈见底,汩汩流淌</p><p class="ql-block">成群的鸟儿歌唱,清脆悦耳</p><p class="ql-block">整座的山林鲜活起来</p><p class="ql-block">远看有薄雾笼罩,淡淡的,轻轻的</p><p class="ql-block">似云非云,似雾非雾</p><p class="ql-block">一会儿的晴,一会儿的又拢上了</p><p class="ql-block">薄纱——</p><p class="ql-block">风吹着树叶哗哗作响,</p><p class="ql-block">偶尔听到说话的声音</p><p class="ql-block">你喊着我,我喊着你</p><p class="ql-block">一会儿又安静了</p><p class="ql-block">鸟儿又开始唱歌</p><p class="ql-block">花香袭人</p><p class="ql-block">泥土青草的味道</p><p class="ql-block">空气潮湿着,潮湿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眼睛也湿润着</p><p class="ql-block">心怦然跳动</p><p class="ql-block">这美的</p><p class="ql-block">森林——</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真的想大喊一声</p><p class="ql-block">所有花草树木丛山峻岭</p><p class="ql-block">都跟着我大喊一声</p><p class="ql-block">清脆的声音在山林里回响着</p><p class="ql-block">回响着——</p><p class="ql-block">我是自由的,自由的</p><p class="ql-block">属于我,</p><p class="ql-block">你,属于我</p><p class="ql-block">爱这百草丰茂,爱这溪水泉边</p><p class="ql-block">爱脚下松软的青草</p><p class="ql-block">爱抬头仰望碧蓝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我是自由的飞翔的鸟</p><p class="ql-block">我是山巅的那红杜鹃</p><p class="ql-block">爱,给我无穷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面颊潮红泛着光</p><p class="ql-block">眼眸满是宠爱的神情</p><p class="ql-block">我用我的热情融入你的胸膛</p><p class="ql-block">把全部奉献给你</p><p class="ql-block">森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走在林荫路上</p><p class="ql-block">感受雨后清新的空气</p><p class="ql-block">林荫下斑驳陆离的光影</p><p class="ql-block">森林,你是天然的氧吧</p><p class="ql-block">自然的倾心馈赠</p><p class="ql-block">我爱这森林</p><p class="ql-block">爱空山新雨后</p><p class="ql-block">微凉的风</p><p class="ql-block">在绿叶丛中,传播着低语</p><p class="ql-block">枝头轻微摇摆</p><p class="ql-block">似乎听懂了爱的呼唤</p><p class="ql-block">森林,觉醒着</p><p class="ql-block">觉醒在四月天</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古老的淳朴</p><p class="ql-block">爱你枝头的那一片叶子</p><p class="ql-block">爱你深邃的泥土的芬芳</p><p class="ql-block">雨后的森林</p><p class="ql-block">我拥抱你</p><p class="ql-block">融入你</p><p class="ql-block">唱响你沉睡的灵魂</p><p class="ql-block">青春的朝气</p><p class="ql-block">焕发你的活力,</p><p class="ql-block">光芒四射——</p> <p class="ql-block">文字‖山丹</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p class="ql-block">2024/4/2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