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聚在心歌】,翻唱:A1《隐形的翅膀》

思珊🌷

<p class="ql-block">美篇号:105249721</p><p class="ql-block">翻唱:思珊</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这首《隐形的翅膀》告诉我们,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和不放弃,终有一天梦想就会成真。当我们满载着幸福和喜悦时,还会想起我们自己的努力和付出。</b></p> <p class="ql-block">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p><p class="ql-block">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带我飞,飞过绝望</p><p class="ql-block">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p><p class="ql-block">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带我飞 ,给我希望</p> <p class="ql-block">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p><p class="ql-block">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p><p class="ql-block">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p><p class="ql-block">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p><p class="ql-block">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带我飞 ,给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p><p class="ql-block">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p> <p class="ql-block">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p><p class="ql-block">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p><p class="ql-block">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p><p class="ql-block">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p> <p class="ql-block"><b>感谢聆听!祝您愉快!</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