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兰的美篇

李秀兰

<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的红枫,一只大手掌,七个手指抓住谷雨。</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只植物小鸟,小腻虫全来了!一个劲儿的吸食我的汁液。</p> <p class="ql-block">小腻虫爱笑鸟儿,小鸟就爱努力挣扎,用他的那颗激动的心驱赶小腻虫。</p> <p class="ql-block">我是植物小兔,我的两只大耳朵,忽闪忽闪的。想把寄居在头顶的小腻虫处理掉!</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只绿色的植物包子,我还没找到肉馅儿呢?</p> <p class="ql-block">红扑扑的小脸儿,虫喂十足。</p> <p class="ql-block">小包子不想跟小腻虫玩儿,小腻虫可不管那一套。</p> <p class="ql-block">大自然,有时候很温柔,有时候他又很残酷!</p> <p class="ql-block">一只只小腻虫,粘贴在小花骨朵脸上,他们不肯离去!</p> <p class="ql-block">俺小区的第一朵月季花骨朵诞生啦!小姑娘的豆蔻年华。</p> <p class="ql-block">屋檐下的花哥哥,屋檐下的花妹妹;小哥俩的世界真精彩!</p> <p class="ql-block">爬行的小乌龟,神气十足!</p> <p class="ql-block">小花小花,迎来了谷雨。</p> <p class="ql-block">月季花,鲜花盛开的季节;她把谷雨节气握在手中。</p> <p class="ql-block">漂亮的月季花,粉嘟嘟的小脸儿招人爱。</p> <p class="ql-block">月季花儿红,月季花叶亮光光。</p> <p class="ql-block">花儿成熟后,一种生命的奇迹在召唤。</p> <p class="ql-block">成熟的花朵魅力无穷!</p> <p class="ql-block">花儿丰满的季节,温柔妈妈的脸,一双有神的大眼睛👀期待着明天。</p> <p class="ql-block">陶醉的花香,生命力极强!小娃们就要诞生了。</p> <p class="ql-block">小花说:抱抱我,抱抱我!主人心情格外愉快!</p> <p class="ql-block">感谢主人的鸢尾花,像起飞的花蝴蝶。</p> <p class="ql-block">小花看家,很长时间主人没在家。今天回家了!又是浇水又是培土,好温馨。</p> <p class="ql-block">团结就是力量,邻居之间,相互关照,家庭兴旺。</p> <p class="ql-block">墙缝里钻出来,生根又开花,一朵朵小黄花艳丽的风采人人夸!</p> <p class="ql-block">泥胡菜,花骨朵预备开花。</p> <p class="ql-block">白花小伞,一堆堆儿,要问我叫啥?我不告诉你!</p> <p class="ql-block">圆圆的绿叶,叶脉清晰,像一把大蒲扇!他们白色小花扇开花,把小青果养育,功劳很大。</p> <p class="ql-block">楼房南墙根儿的抱茎苦荬菜,鲜花盛开!</p> <p class="ql-block">蜜蜂采蜜,我们小蚂蚁也来采蜜。也当一回受粉专家,只要能授粉,啥也不怕。</p> <p class="ql-block">水泥路面钻出来的,小苗,开了小黄花儿,就睡觉。过几天,小黄花不见了,向大家报到的是圆球白头翁。风儿轻轻一吹,随着风儿飘。</p> <p class="ql-block">有太阳☀️,就开花,我们不需要多大的地方。迎着阳光笑!</p> <p class="ql-block">你快看,又来一架大飞机✈️。</p> <p class="ql-block">天上有大飞机✈️,树冠上有小麻雀;我们麻雀个子小飞呀飞不高!看着飞机✈️感动得不得了。</p> <p class="ql-block">每天见到我就飞!今天非要拍个照。面目表情好似一对新夫妻。</p> <p class="ql-block">用温柔的眼光,看着对方;用羡慕的眼光揣摩对方。爱就是力量!</p> <p class="ql-block">吃饱了小腻虫,飞到树冠上咱就观飞机✈️。</p>

腻虫

小花

月季花

花骨朵

小黄花

开花

小脸儿

飞机

温柔

采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