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胡杨

聂子惠蛋彩画艺术工作室.听雨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胡杨 那不死的灵魂 磅礴向上的气势和不屈不挠的精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感叹胡杨的顽强、无畏、坚韧、包容、悲壮、以及无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希望用我的画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以另一种方式 使胡杨重生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永久的留在这个世间 留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人们的记忆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本作品集里的作品 部分选自于历年采风的写生作品 部分选自于创作小稿 分享给我的朋友们</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一一聂子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