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翠花沈年(完整全集王翠花沈年(2024年4月19日)_美篇

一隅长安

《王翠花沈年》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我被大叔娇养了七年。<br>  人人都知道,我是沈家高不可攀的金丝雀。<br>  可只有我知道,对大叔日日的渴望,早就让我心火燎原。<br>  于是我对大叔说:“叔,我不想当雀儿了,我想当你怀里肆意玩闹的猫。”<br>  ……<br>  “这报告写的什么玩意儿,我花钱雇你们来就是在这当摆设的吗,拿回去重写!”<br>  办公桌下,我听着大叔训斥员工的声音,紧张又兴奋。<br>  我喜欢他凶人的时候,醇厚如同一杯红酒的声线,是那么优雅迷人。<br>  这吸引着我一点点靠近他。<br>  办公桌下面的地方四四方方,空间很狭小。<br>  我蜷缩在这好久了,蹲的都有些麻。<br>  我盯着大叔那双笔直修长的,竟然看出了神。<br>  同样是一米八几的男人,怎么他比电视上的男模看上去都好看呢……真是让人欲罢不能。<br>  我咽了咽口水,竟然鬼使神差的伸出了手。<br>  大叔说话的声音一顿,办公室陡然变的安静下来。<br>  “老板?你怎么了?”<br>  大叔清了清嗓子,说没事,却一把抓住了我作乱的手。<br>  “你先出去。”<br>  员工不明所以的出去了,而他却一把将我从办公桌下面捞了出来。<br>  “小丫头,又在搞什么鬼?”<br>  我摇了摇头,趁势坐到了大叔的上。<br>  “我能搞什么鬼,就是想大叔了……”<br>  “你自己算算看,这个月你才回了几次家?我不来找你你怕是都要把我给忘了。”<br>  我委屈的趴进大叔怀里,装模作样的抽了两下鼻子。<br>  被我这么一闹,他哪里还能生气,心都被我喊化了。<br>  “好好好,这事怪我。”<br>  “那时间公司里面的事情太忙了,把我家雀雀给忘了。”<br>  “这样,你先自己出去玩会,我把手头这些事情忙完今天回家陪你。”<br>  其实我不叫雀雀,大叔也不叫大叔。<br>  雀雀是大叔给我起的名字,而我的真名,叫王翠花。<br>  七年前,我被大叔从夜场带了回来。<br>  那会儿我才高中毕业,因为家庭的原因不能继续上大学,于是便跟着同村的女生进电子厂打工。<br>  电子厂的日子又累又无聊,我只待了半年,便直接辞职了。<br>  然后,我就看到路边的小广告,当了名啤酒小妹。<br>  客人们喜欢点我。<br>  因为我皮肤白,相貌好,还有一把好嗓子。<br>  这夜莺一般的嗓音,是大叔能一夜七次郎的乐趣。<br>  他总会一边掐着我的腰,一边让我喊的大声点。<br>  扯远了。<br>  啤酒小妹没当几天,我就被花姐看上,然后进了玫瑰街。<br>  花姐是玫瑰街有名的妈妈桑,而玫瑰街是整个市内最大的风情场。<br>  第一次被客人点的时候,我蜷缩着身子,抖得像个鹌鹑。<br>  “这小妞儿还挺白,跟藕似的……”<br>  肥头大耳的男人过来扯我的手臂,又撕我的衣服。<br>  我吓得尖叫。<br>  绝望之际,直接给了他一巴掌。<br>  巴掌声又脆又响,整个包厢里顿时静的可怕,掉跟针都能听见似的。<br>  我看见了姐妹们苍白的脸,看见了花姐震惊的表情,也看见了那男人怒气冲冲的、想杀了我的眼神。<br>  下一瞬,一声怒喝猛地传来。<br>  男人拍桌而起,揪着我的头发就大骂:“臭婊子,居然敢动老子,你知道我是谁么!”<br>  我的头皮被扯的生疼,恐惧的眼泪也刷刷往下淌。<br>  花姐刚硬着头皮喊了一声:“虎哥……”<br>  就被男人打落了一颗牙。<br>  虎哥的力气很大,凭借我一个小女孩儿的力气,是完全挣扎不开的。<br>  我会被打死的吧。<br>  这么想着,我绝望的闭上了眼睛。<br>  可那蒲扇一般的巴掌并没有落下,反而是响起一道温柔而磁性的声音。<br>  “抬起头来。”<br>  我寻着声音,颤巍巍的扬起了头。<br>  那一刻,我看见了对面男人深情似海的眼睛,也听见了这世上最好听的天籁。<br>  他说:“你愿意跟着我么?”<br>  虽然刚入社会,可我也知道一个西装革履的俊美男人和一个肥头大耳的油腻男该怎么选。<br>  我怯生生的点头,然后被他笑着拉入怀中。<br>  那一天,我失去了少女最宝贝的东西。<br>  也是那一天,我知道大叔有个很好听的名字。<br>  叫沈年。<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王翠花沈年》小说正文内容 ↓↓↓--------------<br><br>他穿着西装,依旧帅气逼人。 <br>从刚才到现在,一刻都不愿意离开她身后,几次华管家想把它牵走,尤金凶悍地居然对着管家狂叫,相当抵触。大家也完全拿它没办法。 <br>叶子墨转过头,眼神里像结了千年的寒霜一样,只淡淡扫视了一眼,就吓的方丽娜连连道歉。 <br>所有的女佣安保人员包括医生厨师,打杂人员,一律住在这里。 <br>懦弱无能,遇事慌乱不知应对,胆小怕事。 <br> 陆晓曼听着很不爽,她发现,荣振烨那双冷冽如冰的墨眸,在对着伊又夏的时候会透露出温暖,是他们比较熟悉的原因,还是他们的室友关系已经不单纯了? <br> 而且,一想到她获得自由之后,就像飞出笼子的鸟再也抓不回来,他心里就极不舒坦,觉得应该把笼门死死的封住,再外加一把锁,让她插翅难飞。 <br>其实他已经站在旁边很久了,一个女生站在科室门外徘徊,一张清秀的小脸上满是纠结,看样子不过二十几岁,又穿着医院的护士服,他心想大概是新来的实习护士,该不会有什么事吧,这才上前询问。 <br>她早晚都会和慕天辰,这个四年前亲手将她送进监狱,四年后又害了墨白的人离婚。 <br>“哥,没有他我会活不下去的。” <br>林阳一见,他当然看到童菡的抗拒,气得发狠地向戚锦川脸部揍去。 <br>峰回路转,赢家果然还是她。 <br>“谢谢卓管家。”年雅璇松了一口气,露出可爱的笑容。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