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生命里的婵娟

<p class="ql-block">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这句古诗突然在我的脑海里闪现,虽然你是挺拔刚毅的男子汉,但是,在我的心里你是我的婵娟,我多想在我面临困境时你能如约出现。</p><p class="ql-block"> 此刻,我披衣坐在窗前,看月亮的清辉洒满人间,看树的影子与清风相依相伴,看花朵孤独的在月光下静默,我猛然间想起了你,想起那年你在柔柔的春光中与我对视一眼,从此,命运把我们紧紧相连。</p> <p class="ql-block">可是、如今在这寂静的夜晚,我的回忆让我泪水涟涟,你与我的离别,成了我心中无法言说的痛,我期待有你的地方是我的归属,我知道这份痴念一半会埋入尘土,一半会散落风中,因为这是我今生都无法实现的一个梦。</p><p class="ql-block"> 我多想你能来到我的身边,为我受伤的腿按摩一下,为我孤独的心送来一份暖,我更希望在我人生中做出重大决定时能听到你的意见,可是,我的这点小小愿望却难以实现。</p> <p class="ql-block">我不再自欺欺人了,我知道不论我怎样在夜幕下守候都等不来你的身影。我只能怀揣着对未来的期盼,每一步路要自己走,每一个决定要自己承担,我将坚守着对爱情的执着,我将铭记着自己的誓言,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勇敢的面对生活中的一切考验。</p><p class="ql-block"> 再见吧,我心里的婵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