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字及生活

静水(不加v)

<p class="ql-block">想修炼一下心性了,买了一本《曹全碑》一直觉得隶书有味道,但只知蚕头燕尾,试下吧</p> <p class="ql-block">本想此篇只发曹全碑,想想一样发点热闹点,买的色彩纸几元电商写着玩,没拍好,找不到了</p> <p class="ql-block">戒定慧</p> <p class="ql-block">这是个心理测试结果有点意思</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个夏天的包,草编的,喜欢叶子,忘了发过没,对了,那天还拍了一张叶子</p> <p class="ql-block">我穿裙子坐路边樱桃20一斤,那片叶子很喜欢,也许我就是这样的人,喜欢一帖不止是字</p> <p class="ql-block">这项链很便宜,这第二次买</p> <p class="ql-block">忘了网上哪订制的了价格也忘了不超15我很稀奇,我喜欢一切好玩的</p> <p class="ql-block">老了,开始喜欢棉绸棉麻,曾经挺小时候,一个阿姨胖穿棉绸我认为这是她这样又胖又老的穿的,几十年过去我比她那时老且胖且爱上棉绸,因为轻松舒服,事过境迁呀。。。</p> <p class="ql-block">这书签写了几张送人了</p> <p class="ql-block">今日网购隶书笔,原来还有专用笔</p> <p class="ql-block">试了两张</p> <p class="ql-block">忘了哪直播间九块多买的送情人草,云南来的</p> <p class="ql-block">之后可做干花</p> <p class="ql-block">花是多么美好的存在,我恨不得买下世上所有鲜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