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怕流氓有文化

华山传奇

<p class="ql-block">律师家的狗吃了肉店老板的一块肉,肉店老板找到律师,怒问:"你是个律师,那你说说你家的狗吃了我店里一块20块钱的肉你该不该赔钱。"律师:"当然应该不过做为律师,我的咨询费是每次最低50元,你现在应该再付给我30元。</p><p class="ql-block">​ 村长家的狗也吃了肉店老板一块肉,肉店老板去找村长赔钱,村长说:我也是讲道理的人,你说多钱?肉店老板说那一块50元。村长说:好!给你50元。接着说:狗吃了你的肉,你追狗时狗跑丢了,我的狗是纯种德牧,你要赔我2000元,不陪钱明天你的肉店就不要开了!</p><p class="ql-block">​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