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 (翻唱歌曲)(347)

(欧阳欣悦)上海

月光 <div><br></div><div>电视剧 《牟氏庄园》中的插曲</div><div><br></div><div>作词:樊冲</div><div><br></div><div>作曲 :樊冲</div><div><br></div><div>编曲 :余雷<br></div><div><br></div><div>原唱:刘思祺</div><div><br></div><div>翻唱 :欧阳欣悦</div><div><br></div><div><br></div><div>歌词 :</div><div><br><div><br></div><div>月光染亮了整个夜晚<br>窗外繁星满天<br>风儿轻轻的吹开双眼<br>我的心随风飘远<br>一朵花 一刹那<br>绽放在我的脸颊<br>月亮它 说出了<br>我心里的话<br>爱人的心不怕咫尺天涯<br>月亮代表我心中的牵挂<br>用我一生所有的年华<br>为爱画上最美的画<br>月光啊请你尽情的洒<br>让每个角落都有爱的芳华<br>我愿是花、是雪、是一粒沙<br>在你的梦中融化<br><br></div></div> 月光染亮了整个夜晚<br>窗外繁星满天<br>风儿轻轻的吹开双眼<br>我的心随风飘远<br>一朵花 一刹那<br>绽放在我的脸颊<br>月亮它 说出了<br>我心里的话<br>爱人的心不怕咫尺天涯<br>月亮代表我心中的牵挂<br>用我一生所有的年华<br>为爱画上最美的画<br>月光啊请你尽情的洒<br>让每个角落都有爱的芳华<br>我愿化作微小的一粒沙<br>在你的梦中融化<br><br> 爱人的心不怕咫尺天涯<br>月亮代表我心中的牵挂<br>用我一生所有的年华<br>为爱画上最美的画<br>月光啊请你尽情的洒<br>让每个角落都有爱的芳华<br>我愿化作微小的一粒沙<br>在你的梦中融化<br>我愿化作微小的一粒沙<div>在你的梦中融化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