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点评员的一天

阳光小助20086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我是日记星球20086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91期21天陪伴营,今天是第16天,这是我的第46篇原创日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今天是我在91期21天陪伴营的点评日子,上次点评还是90期在八班3月17号的点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早上组长四点多就在群里发文章了,同时提醒我今天点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今天上班很忙,但是也在忙里偷闲的时间拜读每一位星宝宝的文章,然后逐一点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每位星宝宝都是在用心写日记,因为要点评,我也认真拜读,从每一位星宝宝身上都有学习到,很佩服他们的同时也鼓励自己,我也可以。激励我继续写下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有时真的太忙了,想偷懒停歇一下,可是想想还可以再坚持一下,就这样我在日记星球已经近两个月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下面分享的图片是我上期做点评员时的点评记录。</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