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兴城古城再见 作者/石桂荣

美篇制作一远方朋友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美丽的兴城古城再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美丽的兴城古城,你是我心中的一幅画,一首诗,一段记忆。今天,我站在这里,向你告别,心中满是不舍和留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兴城古城,你的城墙高大而坚实,仿佛是历史的屏障,将我们与那遥远的过去相隔。我抚摸着这些厚重的石头,仿佛能感受到那无数英雄豪杰的气息。你的城楼,矗立在云端,俯瞰着整个城市,见证着岁月的变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兴城古城,你的街道狭窄而曲折,每一步都踏着历史的痕迹。我走在这些街道上,仿佛能听到那远古的驼铃声,看到那远去的商队。你的每一块石头,每一片瓦砾,都讲述着一段往事,一段传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兴城古城,你的文化底蕴深厚,让人肃然起敬。古老的庙宇、戏楼、书院,见证了你的千年文化传承。我在这里,听到了古老的戏曲,感受到了浓厚的书香气息。那些古老的建筑,仿佛是一本厚重的历史书籍,让人百读不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兴城古城,你的美丽与魅力,让人流连忘返。离别之际,让我将你的美丽风景、悠久历史和丰富文化,化作一首散文诗,永远珍藏在我的心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再见了!美丽的兴城古城,但愿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再次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继续探寻你的美丽与魅力,宁远沧桑浪不平,城泉山海任君行。再见!兴城古城,愿你永远繁荣昌盛,美丽依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视频照片来源于真实拍摄</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