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春游吃烙糕子宴

李木子

<p class="ql-block">姐妹们早上起来兴高采烈的去春游,昨天决定大家要去春游,还要去吃老北京的农家饭,烙糕子宴,我高兴的晚上没睡着,早上起来我们一行人快快乐乐的向快乐出发啦,走出去的心情特别好,郊外的空气好清晰,中午的饭菜丰盛多样,是纯粹的北京农家饭,我是南方人,我到北京20多年了,刚来的北京的时候,确实吃不习惯,后来因为时间长了和姐妹们经常一起聚餐,一起去吃农家饭,久而久之我也随乡遇俗了,现在我也很喜欢吃农家饭啦,有机会欢迎朋友们来北京,带你们去吃北京的农家饭。</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的童心未泯,玩起了荡秋千,个个象年轻人一样玩的很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