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相望的思念

高雅

<p class="ql-block">想你想你我想你</p><p class="ql-block">亲爱的,甘心情愿爱着你,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p><p class="ql-block">爱你爱你爱着你</p><p class="ql-block">心爱的,甜言蜜语都给你,历经风霜雪雨此情不移!</p><p class="ql-block">最深爱的你,想起曾经往事的甜蜜,心中荡起阵阵涟漪,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在乎你。</p> <p class="ql-block">  我最深爱的你,我无法抺去对你的记忆,多想让时光还能再从头,回到我们那甜蜜时光!好想这份爱与天长地久不离不弃在你我左右,你我的缘分一辈子怎么够,要有下辈子我们早点相遇。愿我们手牵手一起同甘共享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  忘了你谈何容易,我想你在每个夜里,我爱你在每分每秒里,心心念念想着你,我把思念远方寄,为何不见你踪影,那美好的回忆只能重温在梦里……</p><p class="ql-block">心心念念想着你,梦里梦外全是你,今生无缘来生再聚,爱你永不变!今生今世只爱你!</p> <p class="ql-block">  亲!想你!时常梦中与你相聚,捧着你的脸颊,感受着呼呼,耳畔呢喃你的细语,闭上眼睛充满甜蜜!</p><p class="ql-block">眼前晃动着你的影子,轻声的呼唤你的名字,这一刻我永远记起。</p><p class="ql-block">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入心的人最难以忘记,甜蜜的过去难道这一切注定是回忆。</p><p class="ql-block">我的亲呀,我真的太想你!我对你的爱永远不更改!守护着你直到永远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