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悦柯延锋(全集完整柯悦柯延锋)笔趣阁_美篇

一隅长安

《柯悦柯延锋》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1987年,平阳火车站。<br>绿皮火车正轰隆隆行驶进站,手里拎着的行李箱猛地掉到了地上。<br>我柯悦不是死了吗?为什么还能看到高照的日头?<br>抬起手挡住刺眼的阳光,上一世的记忆从指缝漏出……<br>上一世,我怀疑丈夫柯延锋与他初恋李仙仙旧情复燃,悲伤之下提出离婚回了娘家。<br>可没想到自己已经怀了身孕,娘家人为了逼我改嫁,任由旁人用土法子拿大石块压我肚子堕胎,最终一尸两命。<br>而那个我以为从没爱过自己的厂长丈夫柯延锋,竟找来了……<br>他死死抱住我倒在血泊的尸体,泪流不止。<br>那一刻,我才确定——<br>原来他一直爱我。<br>进站的火车稳稳当当停下,我下意识摸进口袋,捏到了那张薄薄的纸。<br>不会错的,我真的重生了,今天是我准备回娘家离开柯延锋的那一天。<br>既然老天重新给我一次机会,那这次我一定要留在柯延锋身边,跟他安稳过一辈子。<br>……<br>疲惫拖着行李箱回到平阳村,天色已经昏暗。<br>但我还是一眼就望到了和柯延锋一起住了三年的婚房——村当间唯一的三层红砖楼。<br>走近了一些,才发觉门口竟然停了一辆吉普车。<br>那是军队干部才能坐的。<br>难道是柯延锋找不到自己,已经报了警?<br>心中激动,我加快脚步。<br>延锋,我回来了……<br>还没走几步,一个穿着的确良黄裙的长卷发女孩突然从车上下来。<br>柯延锋正好从房子中走出,他身材高大,一双深邃暗沉的眸子,虽是村里的汉子却有种浑然天成的知识分子气质。<br>我正要上前,可那女孩却先我一步冲在面前,甚至当着我的面紧紧搂住了柯延锋胳膊。<br>“阿锋,听说你已经把柯悦赶走了,我好高兴啊!”<br>“我就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我为了你和我爸妈彻底闹翻是值得的!”<br>我心中震颤,眼睛不会骗我,这个女孩正是柯延锋的初恋——司令的女儿李仙仙!<br>柯延锋明明新婚夜对我承诺:“柯悦,我早跟李仙仙断干净了。既然娶了你,我就会对你负责,跟你好一辈子。”<br>可是他没有。<br>此时此刻,他甚至主动摸了摸李仙仙的头:“你要的最新款雪花膏我给你买了,跟我进屋我给你拿。”<br>雪花膏?38块一盒的雪花膏,他说买就买了。<br>上辈子自己跟他结婚这么多年,他从没买过这么珍贵的东西。<br>紧了紧手心,勒令自己别多想,还有重要事得做。<br>走上前,从口袋里拿出那张薄薄的纸——<br>“柯延锋,这个婚我不离了!”<br>当着他们的面,我将这张离婚报告撕了个粉碎。<br>屋内散发出的暖黄灯光洒在柯延锋俊逸的五官上,可他脸上神情却冰冷得可怕。<br>“你不是非走不可么,回来干什么。”<br>我低下头,知道是自己做错了:“我到火车站一想,你说得对,夫妻没有隔夜仇。”<br>“所以我再也不走了,以后都听你的。”<br>脑海中,全是上一世柯延锋抱着我尸体痛哭的场景。<br>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也不要再离开他半步。<br>可出乎意料,下一秒,反而是李仙仙的轻笑声刺来:<br>“阿锋,早就听说柯悦是你童养媳,从小就死皮赖脸缠着你碍事,现在看来传言还真没错了。”<br>我死死攥着手,头立马抬起:“我是童养媳没错,可我不许你这么污蔑我。如果我有的选,难道我不想成为你这样的大小姐吗?”<br>68年,生父母逃荒遭难路过平阳村,快饿死了三斤糙米把我卖给了柯延锋奶奶。<br>柯奶奶心慈拿我当孙女养,村民却一直蔑称我为“童养媳野丫头”,打记事起,我就知道未来我一定会嫁给柯延锋。<br>而我也喜欢柯延锋,从小就喜欢。<br>因为他是这个家里除奶奶之外,最照顾我的人,是谁都能踩我一脚的平阳村里,把我当人看的人。<br>所以我能接受柯延锋对自己冷言冷语,但不代表李仙仙这个外人也能来插嘴!<br>然而没想到,柯延锋此刻居然也站在李仙仙那边,出口的话淬着毒。<br>“你后悔也没用,这婚是你主动要离的,现在全村人都知道了,我面子怎么过得去?”<br>我知道,我还需要一个坚定的理由让柯延锋重新接纳我。<br>想起上一世回村被堕胎的事,掐指一算,我明白了一件事。<br>“离婚真的不行了,因为我现在已经怀了你的崽。”<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柯悦柯延锋》小说正文内容 ↓↓↓--------------<br><br>“你这个傻丫头。”夏一涵叹了一声,感激地看着刘晓娇,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还她一二。 <br>“我问你的问题,你还没有回答。” <br>眼神轻轻扫过门扉,深邃的眸光沁了冰。 <br>她以为自己已经够悲剧了,不料,剧本翻到下一页才发现,原来还有更悲剧的事情等在后面! <br>眼前的薄雾渐渐散开,意识回笼,童菡失神地看向四周,意识到自己在医院。樱唇呼出一口浑浊的气,嘴角弯弯,自言自语地呢喃着:“还好,只是一个噩梦。” <br>管家头上的汗一大滴一大滴的渗出,他怕他教训夏一涵的整个过程都被叶子墨从监控里面看到了。 <br>顾川本以为自己能沉得住气,可唐薇薇比他更不在意。 <br> 不过提到纳兰雪,他的雪姨,穆辰浩不羁的眉头却有些舒展了。 <br>“薛辙晓,我的事不用你管,呵,你碍眼也好恶心也罢,关我屁事。”夏妤怒吼着回击,没让人注意到她眼角的红。 <br>但对面的男人没有丝毫自觉,从他的发家历史一直讲到将来的孩子上小学,一些毫无可能的事都能被他讲得头头是道。唐薇薇觉得他不去做演讲真是可惜的人才。 <br> 房间里,小夜灯散发出昏黄的光芒,在空气里洒落着一种寂寞的温暖。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