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享退休后的智能生活,有了这些智能电器我的退休生活过的轻松,方便,环保,卫生。

虎门

<p class="ql-block">苏泊尔智能炒菜机,用手机下载苏泊尔APP后手机里就会显示苏泊尔智能炒菜机里的998道美食,你喜欢那道美食就点那道美食。然后按苏泊尔的语气音提示进行操作,很快一道美食就做好了,十分方便。</p> <p class="ql-block">苏泊尔智能炒菜机做的红烧猪蹄</p> <p class="ql-block">苏泊尔炒菜机做的盐炒花生。</p> <p class="ql-block">  这花生米炒的很诱人吧?</p> <p class="ql-block">  苏泊尔炒菜机做的蒜苗爆炒猪耳朵</p> <p class="ql-block">苏泊尔炒菜机做的鲍鱼焖排骨</p> <p class="ql-block">苏泊尔炒菜机做的水煮虾</p> <p class="ql-block">苏泊尔炒菜机做的豌豆炒牛肉</p> <p class="ql-block">苏泊尔炒菜机做的板栗焖鸡</p> <p class="ql-block">五花肉烧板栗。</p> <p class="ql-block">这台九阳智能炒菜机只能留着备用了</p> <p class="ql-block">摩飞多功能料理锅,蒸,烤,煎,炸,炒,烙,炖,煲,煮,火锅。一锅可顶十锅用。</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买的虎门本地膏蟹</p> <p class="ql-block">摩飞多功能料理锅蒸出的螃蟹和大头虾真诱人</p> <p class="ql-block">我操,拍个相还这么凶,抬起身子来想跟我对抗</p> <p class="ql-block">盘中餐</p> <p class="ql-block">摩飞多功能料理锅蒸煮的生蚝很鲜美</p> <p class="ql-block">润唐豆腐机,可做豆浆,豆腐脑,豆腐</p> <p class="ql-block">  这就是用了300克黄豆做的豆腐</p> <p class="ql-block">只有自己做的豆腐才吃得放心</p> <p class="ql-block">德国智能洗菜机,可去除农残和重金属</p> <p class="ql-block">这是德国洗菜机洗的蓝莓,很干净</p> <p class="ql-block">德国智能洗菜机,洗的青菜光鲜亮丽,而且没有农药残留和重金属。</p> <p class="ql-block">九阳空气炸锅</p> <p class="ql-block">盐焗核桃</p> <p class="ql-block">做出来的盐焗核桃香味扑鼻</p> <p class="ql-block">九阳空气炸锅炸出来的花生诱人吧</p> <p class="ql-block">小熊豆芽机发的豆芽,漂亮吧?</p> <p class="ql-block">这才是最环保的绿豆芽</p> <p class="ql-block">电饼铛</p> <p class="ql-block">电饼铛煎的石娟鱼外焦里嫩</p> <p class="ql-block">电饼铛煎的锋之味午餐肉</p> <p class="ql-block">蒸烤箱在蒸包子</p> <p class="ql-block">用时15分钟,包子蒸好了</p> <p class="ql-block">把蒸好的包子表面抹上一层油,烤至金黄色,即香又好吃。</p> <p class="ql-block">德国格凌乐面条机,</p> <p class="ql-block">德国核凌乐面条机做的面条比我们国产面条机做的面条要筋道很多。</p> <p class="ql-block">九阳多功能破壁机,黄豆50克,狗头枣两个,核桃两个,做出来的豆浆有浓浓的红枣味和黄豆味。很好喝。</p> <p class="ql-block">日本松下洗碗机,功能强大,洗碗,消毒,烘干,一气呵成。使用起来非常方便。</p> <p class="ql-block">苏泊尔压力锅。在压牛腩</p> <p class="ql-block">格力电饭煲煮饭真好吃</p> <p class="ql-block">苏泊尔电饨锅,我平时喝的营养汤全靠它了。</p> <p class="ql-block">绞肉机</p> <p class="ql-block">绞肉包饺子</p> <p class="ql-block">红外线旋转烤串机,可烤牛肉串,羊肉串,鸡翅膀,等等。</p> <p class="ql-block">打粉机,平时包包子,包饺子,就用它磨面粉,</p> <p class="ql-block">红外线空气炸锅在烤生蚝,别有一番风味。</p> <p class="ql-block">肠粉机</p> <p class="ql-block">这是肠粉机做的鸡蛋肠粉,广东人比较爱吃肠粉。</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平时做面条的小电锅,煮面条方便快捷。</p> <p class="ql-block">用九阳炸汁机炸橙汁</p> <p class="ql-block">日本松下面包机在做面包</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招待朋友的工夫茶具</p> <p class="ql-block">退休后我的近照。。</p> <p class="ql-block">夫人退休后拍的近照。</p> <p class="ql-block">我的宝贝儿子近照。</p> <p class="ql-block">我的宝贝儿子。</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购买的国光苹果和蓝莓。</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自家阳台种的台湾密释迦果。</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自家阳台种的无花果。</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自家阳台种的无花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