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过后再无寒,人间芳菲已向暖。

神州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谷雨,早晨一场淅淅沥沥的大雨,雨后复斜阳,太阳蓬勃向上,给大地撒向一片金黄。从今天开始,谷雨春方尽,夏日日渐长。时至谷雨,百花开到荼蘼,风里雨里,花里叶里,人间又一春即将归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春天的谷雨,落下了满池雀跃,每一个画面都在拨动我的心弦,每一句诉说都能唤起我的回忆,每一个节气在我眼里都是一首诗,每一篇文章在我心里都开出了鲜花。万物,蕴藏故事,寄托情思;而我,和风细雨,娓娓道来。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这从容的自然景象,与你我的从容自然。双向奔赴,交相辉映,宛如 陌上清风轻轻拂面,更似,月下清流潺潺流动人间一趟,不过大雨一场, 幸识亲朋雨中为我们撑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人间一趟,不过大雨一场。 去追逐那朵情投意合的小花,去羡慕那片与你心照不宣的小草!有惊喜,有遗憾;有收获,有空畅;风里的飘摇不定,人生飘渺无常;是谁丢下了思念,任梦雨徜徉,在雨中漫步不断提升,而又不断失去…,不断感悟,不断畅享…。</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谷雨过后再无寒,人间芳菲皆向暖,春渐远,夏将至,愿你我在最后一抹春色中,播种希望,收获幸福,也祝愿我们喜欢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谷雨降临天地新,几许和风过翠林,正是春色花缤纷,安享幸福度余生。</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今天谷雨,春天的最后一个节气,繁花落,春欲远,愿你我珍惜当下,感受美好,百谷生,长夏至,愿我们心怀期许,长日欢喜,未来一“谷”作气,生活无“雨”伦比。</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