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妍宋辞何婉(阅读地址)赵妍宋辞何婉(全文txt)_美篇

弧朋の友

《赵妍宋辞何婉》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玩真心话大冒险。<br>未婚夫的白月光盯着他问:“如果没有赵妍,我们能复合吗?”<br>他回了一个字:“能。”<br>在场之人都震惊不已, 不约而同看向我。<br>他们都以为我会气到把桌子掀了。<br>却没想到我毫不在意,甚至牵起红线:“这样吧,反正还没领证,我大方点,成全你们吧。”<br>一周前,何婉回国,未婚夫宋辞亲自为她接风。<br>可那天,我爸查出冠心病,要进行搭桥手术。<br>我失态地在电话里吼他主次不分。<br>他却反过来怪我借题发挥。<br>嗓音里的愤怒和屈辱,没有丝毫掩饰。<br>挂断电话后,他拉黑了我。<br>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像不认识他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赵妍宋辞何婉》小说正文内容 ↓↓↓--------------<br><br>她就说嘛,就凭她那模样,能入得了顾陌寒的眼? <br> 六六六。 <br>还有联姻的事情,更让她无法理解。如果十二年来的专宠是为了他今日的事业打下基础,那她宁可从今以后不再接纳他一丁点的关心跟疼爱。 <br> 厉浅洛抱起旁边的一个枕头挡在面前,“斯靳恒,我不要和你结婚了,我驾驭不了你这个老司机!” <br> 电话在手里静默半分钟,愉快的电话铃声果真又响了起来,秋棠一看,嘴角顿时勾了起来,轻轻划开屏幕,淡淡开口,“苏先生,还有事?” <br>待他离开后,欧若凌将手从被子里拿了出来,纤细白皙的手腕上仍然有着泛红的印子。 <br>叶知秋笑了笑,一脸的善解人意,“白小姐找你一定是有急事的,我给你打包了,你吃一点,一会我自己回去,你就不用送我了。” <br> “要不怎样,难不成让那俩女人给我下跪啊!我估计打死她们,她们也不会给我下跪的呢!”梁恩凝恹恹的说。 <br> 苏悠悠把钱包和手机拿上也快速的追了上去。 <br>整个工人食堂里,此时至少也坐了二十几个人,不管男女,大多数都看好戏似的朝郑好和夏一涵这边看。 <br> 刚刚那明显的打压,明显的维护你怕是耳聋眼瞎! <br> “你怎么这么不干脆啊,要是弄不来就算了,我不勉强你。”厉浅洛很是焦急,怕等会人走了功亏一篑。 <br>说完,轻轻的一个吻落在女孩的额头间。 <br>这样亲昵的行为,别人不乱想才怪。 <br> “听说姐姐生病了,我这个当妹妹的怎么能不来看看呢?”沐雪柔假装没有看到两人的嫌弃与不耐,径直走了进去。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