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花开两相依

依然

<p class="ql-block">泡桐花开淡紫衣</p><p class="ql-block">你在墙外我在里</p><p class="ql-block">我愿与你两相宜</p><p class="ql-block">你来护我长相依</p><p class="ql-block">遮风挡雨唯有你</p><p class="ql-block">开心幸福又涟漪</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喜鹊枝头翘首啼</p><p class="ql-block">飞来飞去把家砌</p><p class="ql-block">我愿娇小又独立</p><p class="ql-block">与你并肩心相系</p><p class="ql-block">你愿强壮伸长臂</p><p class="ql-block">把我看护拂蝶衣</p> <p class="ql-block">儿童附身拾花蒂</p><p class="ql-block">双手香染紫花泥</p><p class="ql-block">不知花外紫裙衣</p><p class="ql-block">滴答脆响又解饥</p><p class="ql-block">花开馨香垄上袭</p><p class="ql-block">能飘能散最廉宜</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