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时节话感恩

渴望

<p class="ql-block">  雨生百谷,万物逢春。谷雨是春天的晚霞,照耀盛夏的临近。感恩天地,容我之身。给我阳光雨露,世间万物;喜怒哀乐,时间生命;让我感受生命之珍贵,谱写我快乐之人生。</p> <p class="ql-block">  感恩父母,给我生命。悉心照料,学会感恩。陪我长大,教我做人。</p> <p class="ql-block">  感恩儿子,感知责任。奉献爱心,盼你奋进;不断进取,成就人生。</p> <p class="ql-block">  感恩女儿,感知温情。一路呵护,长大成人;老爸爱你,穷极一生。</p> <p class="ql-block">  感恩父母,铭记在心。父母是天地间最真实的神!唯有孝顺,方显爱心。细心照料,穷其一生。</p> <p class="ql-block">  听说我老妈年轻时温柔贤惠貌美如花,是远近闻名的周思庵老张家的一支花。据说当时提亲的人犹如过江之鲫险些踏破门槛,让我老妈也险些与我老爸擦肩而过失之交臂。幸亏我老爸的祖父在我老家贺野物湾时任保长素有盛名,不然我老妈花落谁家还真说不准。那也就没我什么事啦。感恩上天有爱大地有情,天作之合让我老妈终于下嫁给我爸,才有了如今还活蹦乱跳健康活着的我。唯有感恩,方得我身。</p> <p class="ql-block">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你们是我这一生都写不完的书,也是我这一生都还不完的情。唯有感恩,静修我心。</p> <p class="ql-block">  感谢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你们的出现,让我两眼生辉眼花缭乱情真意切精彩不断。更让我感知人间有真爱世间有真情。是你们的默默陪伴和无私奉献,成就我幸福快乐完美人生。</p> <p class="ql-block">  童年的我是快乐的;少年的我是知足的;青年的我是奋进的;壮年的我是拼搏的;现在的我是努力的!感恩的我是幸福的。</p> <p class="ql-block">  唯有感恩,方得永生。</p>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贺政锡</p><p class="ql-block">图片统筹:贺政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