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璇2024感恩银行存折D18(对于目前工作的感恩)

👑宝璇👑

<p class="ql-block">1.感恩美术教学,让我在这个真心想要拾起美术的年份,如愿以偿,有机会一线链接我们的美术专业。</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感恩美术教学,可以重新与咸阳的美术资源以及同学、这几年新人脉、圈子深入连接。面对断层的关系,本来就是一种力量。</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span style="font-size:18px;">感恩美术教学,让我可以与美术新课标、国家美育新政策结合。陌生但又不陌生,是我这几年一直做的。很喜欢这样的方向,当然也要考虑自己如何去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进账10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谢谢!谢谢!谢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span style="font-size:18px;">感恩美术教学,让我可以拥有稳定、规律的作息,能明显看到到孩子与老公也跟着生活规律了,这也是种财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进账10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谢谢!谢谢!谢谢!</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5.<span style="font-size:18px;">感恩美术教学,能够把我的社保什么交上,拥抱回我的轻易,同时心里很踏实,老公也安心,家庭稳步前行。之前一味推开这份轻易,有些可惜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进账10万!</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谢谢!谢谢!谢谢!</span></p> <p class="ql-block">6.感恩美术教学,可以让我做事逐步不拖延、有效率。工作明确,节奏感稳定。</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感恩美术教学,可以让我去直观审视与金钱的关系,学会敬重与合理安排,而不是像之前无感的随意挥霍。</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8.感恩美术教学,让我有机会把精力都串联起来。美术学习、美术教学、信息咨询、生命成长全方位的结合起来,也愿意让这一块真正支持到孩子与家庭。</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9.感恩美术教学,让我这个阶段想要更深入去学习传统文化。本身美术就是一个有文化底蕴的科目,是综合素养的结合体。</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0.感恩美术教学,让我保持纯粹,与至阳能量相遇,内心愉悦。我也感受到自己逐步的轻盈。</p><p class="ql-block">进账10万!</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