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己过半生不再年轻

美友36674383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曾经那个爱笑的我,话越来越少,总习惯在深夜里中挣扎煎熬,我已忘了多久没笑,生活的苦恼,从没有让我睡过一天好觉,有时候我真的好想,有个人拥抱,诶,谁又会借一个肩膀,让我靠一靠,我已很久没感受到,有人对我好,哪怕只是个微笑我也骄傲,如果还能再回到,从前的那个年少,平平淡淡的那该有多好,可是父母已经老,他们不再是依靠,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去回报,我已很久没感受到有人对我好,照片上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的老去和离世人生几何?生活到处都是惊喜,生活到处都是美好,生活将教会我们如何面对人生。</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