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让我岁月生香的人》诵读:牡丹仙子

牡丹仙子

<p class="ql-block">作者:牡丹仙子</p><p class="ql-block">诵读:牡丹仙子</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成为一生的思念印记</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成为印在岁月的痕迹</p><p class="ql-block">任时光如何流逝</p><p class="ql-block">你不曾消失在我心里</p> <p class="ql-block">想你,在分开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陪伴日夜想你</p><p class="ql-block">情在思念里呻吟</p><p class="ql-block">或许这就是爱情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美丽的邂逅</p><p class="ql-block">爱的路上繁花旖旎</p> <p class="ql-block">今生只愿长相厮守</p><p class="ql-block">别说来日方长,空留回忆</p><p class="ql-block">走在金色的阳光里</p><p class="ql-block">烦恼和忧愁随之褪去</p><p class="ql-block">匆匆一年又一秋</p><p class="ql-block">淡秋,薄念,花不语r</p> <p class="ql-block">你说秋日再见</p><p class="ql-block">黄昏落在身上,有了你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来一场秋日黄昏的浪漫</p><p class="ql-block">向着夕阳看到你,爱笑的你</p><p class="ql-block">今晚想和你坐在月下</p><p class="ql-block">听一听秋虫的低语</p> <p class="ql-block">你的臂弯就是我的摇篮</p><p class="ql-block">安静的睡在你的怀里</p><p class="ql-block">我也要住进你的梦中</p><p class="ql-block">你微笑着在我心波涟漪</p><p class="ql-block">我为了你,守候</p><p class="ql-block">不想让你潇洒的离去</p> <p class="ql-block">你是让我岁月生香的人</p><p class="ql-block">你眉眼弯弯,说话柔声慢语</p><p class="ql-block">温文而雅,玉树临风</p><p class="ql-block">举手投足充满迷人的魅力</p><p class="ql-block">温柔,体谅,善解人意</p><p class="ql-block">我爱你,喜欢把你写进诗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