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日格勒河

李维明

<p class="ql-block">  莫日格勒河是一首赞美家乡河流的歌曲,歌词表达了对母亲河的感激之情。</p> <p class="ql-block">莫日格勒河 莫日格勒河</p><p class="ql-block">在我家门前流过 像那洁白的哈达</p><p class="ql-block">遥望您的时候 心中想起一首歌</p><p class="ql-block">你的恩德像母亲 保佑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莫日格勒河 莫日格勒河</p><p class="ql-block">清清澈澈流进我心窝</p><p class="ql-block">莫日格勒河 莫日格勒河</p><p class="ql-block">就在我家门前流过</p> <p class="ql-block">千回白转的莫日格勒河</p><p class="ql-block">敖包神灵守护你 牧人赞美你的歌</p><p class="ql-block">莫日格勒河 莫日格勒河</p> <p class="ql-block">清清澈澈流进我心窝</p><p class="ql-block">莫日格勒河 莫日格勒河</p><p class="ql-block">就在我家门前流过</p> <p class="ql-block">莫日格勒河 莫日格勒河</p><p class="ql-block">莫日格勒河 莫日格勒河</p> <p class="ql-block">莫日格勒河 莫日格勒河</p><p class="ql-block">莫日格勒河</p> <p class="ql-block">摄影:李维明</p><p class="ql-block">摄像:老 郑</p><p class="ql-block">舞者:胡 敏</p><p class="ql-block">同行:吉礼</p><p class="ql-block">地点:丹阳</p><p class="ql-block">时间:2024.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