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早晨

熊记有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雨过天晴,早晨略微有些寒凉,给爱人提醒出门上班时要多加点衣服,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蓬勃生长的树木花草,感伤着雨打花朵遍地香,我踏上了上班旅程。</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熟悉的道路,变换的风物,不一样的心情。</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当我经过那个充满活力的广场舞平台时,又一次被激昂的音乐便随下跳广场舞的人们所感动,爱美、热爱生活、活力四射,在清晨的阳光下,是那样美妙,是那样有生命力。拿出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把热爱留存。</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才不几天的功夫,银杏树就绿茵茵的了。赶快把这伟大的变化分享给爱人,让她也体会一下这奇妙的早晨。</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便桥上,人来人往,个个意气风发。突然,前方疾步行走的一个姑娘的身影吸引了我的主意。她娇小的身姿是那样轻盈,齐肩的短发在步履行进间有节奏地起伏,一副活力四射的青春身影在我眼前展现。</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非礼勿视。我收住自己的念头,继续往前走。很快,我超过了她。当我小跑着走下便桥南边的台阶时,我又发现她也小跑着从我身边经过。再次看着她迅疾往前赶的身影,我边走着想着:她是有什么急事吗?她是想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心中的热爱吗?她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突然在拐角处,她的身影消失在了早餐的闹市中。</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这个奇妙的早晨,不知还有多少美妙的事情在热爱生活的人们的创造中发生呢?</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