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璟黛凤简行(阅读地址)凤璟黛凤简行(全文txt)(2024年4月19日)_美篇

一隅长安

《凤璟黛凤简行》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凤璟黛从没想过和凤简行还能再见。<br>叶家下聘的那日,春雨淅沥。<br>凤璟黛身上还穿着半月后成婚时要用的大红嫁衣。<br>就被凤简行扯着手臂,抵在了长廊朱红的柱子上。<br>他清冽的双眼藏着恨意:“凤璟黛,你爱的人不是我吗?你怎么能嫁给别人!”<br>凤璟黛朱唇笑着,眼里却全是泪。<br>她是爱凤简行。<br>可偏偏,她娘是他爹的续弦,他们是名义上的兄妹。<br>他们在一起,是罔顾人伦。<br>“那你要我怎么办呢?哥哥。”<br>……<br>大梁,凤府。<br>雨丝飘过廊檐,打在脖颈上,寒气沁入肺腑。<br>凤璟黛凝眸望着眼前这个自她问完,便一直沉默的男人,心中哀戚。<br>他抓着她的手臂,手背青筋暴起,用了十足的力气。<br>她强忍着心里的酸涩提醒:“哥哥,我们这样叫人看见了不好。”<br>听了她的话,凤简行非但没松手,反而握的更紧。<br>“璟黛,这桩婚事你若不愿,我可以说服父亲退婚。”<br>他眼眸凌厉,比三年前更让人不敢直视。<br>凤璟黛偏偏执拗地望着:“退婚后呢?”<br>凤简行又沉默了。<br>冷玉般的面庞在春雨中,更加让人心生寒意。<br>凤璟黛自嘲一笑。<br>不是早就知道他的选择,怎么还要自取其辱呢?<br>三年前,她同凤简行表明心意后,他连夜远赴边疆,没有留下一个字。<br>而现在,他依旧在意世俗。<br>既然如此,他回来又有什么用?<br>说这些话,做这些事又有什么用?<br>就在今天,叶家下了聘,半月后,她便是他人妇。<br>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更改不了。<br>凤璟黛纤弱的手指,推开凤简行按着自己的手。<br>他的掌心都是习武留下的茧子,触碰的那一刻,刮得凤璟黛刺痛。<br>心口也跟着针扎般的难受。<br>“凤简行,你就当这桩婚事,是我自愿吧。”<br>凤璟黛逼着自己说出违心的话。<br>凤简行脸色微冷:“凤璟黛……”<br>“小姐!”<br>突然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话。<br>凤简行抬眸看着远处正走过来找人的宋嬷嬷,又看了凤璟黛一眼,直接转身离去。<br>雨幕中,他的身影依旧高大。<br>凤璟黛慢慢湿了眼。<br>他就这么怕被人撞见他们在一起吗?<br>这时,宋嬷嬷也看见了她:“小姐,你怎么出来了?”<br>“房间里闷,我出来走走。”<br>凤璟黛随便找了个理由,任由她扯着自己往回走。<br>宋嬷嬷是她娘重金请来的,不是照顾,而是监视。<br>叶家这门婚事刚定下来时,凤璟黛试图反抗过。<br>她心里有凤简行,也不想嫁给别人,耽误别人,可没人在意她的想法。<br>回到房中。<br>凤璟黛坐在铜镜前,看着镜中凤冠霞帔的自己,心里生出无限酸楚。<br>从爱上凤简行的那一天起,她就知道他们没可能。<br>她也试图放下这段感情,但是做不到。<br>后来凤璟黛放弃了,她想那就干脆一辈子不嫁人,出家做尼姑也行。<br>可这一切,终究只是她一个人的美梦。<br>她还是要嫁人。<br>不仅如此,按照大梁习俗,大婚那天,要由凤简行送她出嫁。<br>一想到那时的场景,凤璟黛心里便疼得难受。<br>不知道坐了多久,房门突然被推开。<br>“小姐,老爷让你去书房一趟。”<br>宋嬷嬷的话让凤璟黛有些发怔,但只当凤父是想提点自己些什么,便过去了。<br>却没想到推开书房门,就看到不止凤父,她娘也在。<br>还有凤简行。<br>凤璟黛心里骤然升起些不安,她攥了攥袖中的手:“爹,怎么了?”<br>凤父脸色沉肃:“简行说你想退婚,有这回事吗?”<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凤璟黛凤简行》小说正文内容 ↓↓↓--------------<br><br>“霆宇,你别哄我开心了。自从那个女人怀孕后,川很久都没有跟我联系过……你说,川是不要我了吗?”宁雅哽咽地道,小脸梨花带泪,惹人怜爱。 <br>“久违的感觉,真好。” <br>“慢点。” <br>这一脚,晴空思索了一下,还是忍住了。 <br> * <br>像是猎人捕捉到食物那样的快感,秦深深的心猛地一沉,突然感到无比的恐惧起来。 <br>晴空有些不好意思,穆辰浩还在呢。 <br>“我……” <br> “唔,我也不知道,好像脑袋里没有这号人啊?”沐浅月腮帮子吃的鼓鼓的,听了苏悠悠的话摇了摇头。 <br>刚才还在狂风暴雨般的男人,此刻却风平浪静,他的心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br> “展太太,你的厨艺我给八十分,如果态度再好点,我不会吝惜那二十分。”展文彦一边咀嚼着食物,一边美滋滋的说。 <br> 要是以往,这么危险又强大的男人,沐浅月是看见都会掉头跑的,但是现在,她也别无选择! <br>这不是她那个妹妹,夏晴川么?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