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妍宋辞何婉(赵妍宋辞何婉&主角),赵妍宋辞何婉最新版(2024年4月19日)_美篇

云烟

《赵妍宋辞何婉》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玩真心话大冒险。<br>未婚夫的白月光盯着他问:“如果没有赵妍,我们能复合吗?”<br>他回了一个字:“能。”<br>在场之人都震惊不已, 不约而同看向我。<br>他们都以为我会气到把桌子掀了。<br>却没想到我毫不在意,甚至牵起红线:“这样吧,反正还没领证,我大方点,成全你们吧。”<br>一周前,何婉回国,未婚夫宋辞亲自为她接风。<br>可那天,我爸查出冠心病,要进行搭桥手术。<br>我失态地在电话里吼他主次不分。<br>他却反过来怪我借题发挥。<br>嗓音里的愤怒和屈辱,没有丝毫掩饰。<br>挂断电话后,他拉黑了我。<br>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像不认识他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赵妍宋辞何婉》小说正文内容 ↓↓↓--------------<br><br>他丝毫不介意童菡的躲避,大手不减速的向下,直接了她的细腰,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br> 她的工作根本就没有明确的工作职责范围和工作量。除了日常事务以外,还有随时听从展文彦的安排,所以接下来,她和展文彦接触的时间最多。 <br> 当盅盖打开时,他脸上一块肌肉狠狠的抽动了下。 <br> 秋棠一愣,假笑着开口,“哪里,还是墨总您给钱给的多。” <br>说完,他揽在小女人腰上的手,便一用力,大手一抄就将小女人给抱了起来。 <br>“都肿起来了,你说干嘛。” <br>她心急如焚,可压在身上的男人岿然不动不说。更变得变本加厉。 <br> 就在他以为自己在劫难逃的时候,管家拖住了他的脚。 <br> 华君灏瞬间冒出了一身冷汗,他急忙扒开恩凝的小手,小手里空空如也。 <br>欧梓熙的手一抖,锋利的刀刃在手指上划出一个伤口,鲜血立刻倾涌而出。他嘴角的一点笑意僵住,慢慢地归于荒芜。 <br>夜,万籁俱寂。 <br>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小姐姐,他们真的是太坏了,居然这样对你,你放心,我一定会替你好好教训他们的,一定会把这件事给你办好的!” <br>他危险至极的眯了眯眼睛,眸光变得深邃凌厉,平静无波的脸上终于有了一点反应。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