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什么]:浅色小花夹克配米白色直筒裤

自然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昵称:自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美篇号:12425034</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图片:自然手机自拍</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今天穿什么]</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我翻出了去年买的一件小花夹克,老头说,这衣颜色不好看,我知道他的意思是这衣不靓丽。今天我就穿着试试,让美友们看看,穿着乍样。</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衣服颜色淡雅,浅宗底色配浅粉色的牡丹花,黄色的小花点缀其间,颜色虽不靓丽,但素雅,给人一种清新高端的感觉。特别是衣领,袖口和衣脚边都用深宗色镶嵌着,很吸引人的眼球,也是这件衣的一抹亮色,非常醒目,穿上气质,大方,显得格外精神。</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 22px;">小花夹克配上米白色直筒裤,也称得上是最得体的搭配。我喜欢。美友们,你们看我穿这身衣服还可以吧。</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