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春左岸慢生活 分享原来有快乐

香袭儿

<p class="ql-block">早ノ☀</p><p class="ql-block">​昨半夜感觉肠胃堵,起夜不畅,就吃了西梅后继续睡,​今早老习惯,一杯咖啡一个鸡蛋🥚后,太灵了。两者皆有功效!</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突然想起昨儿买的粽子,没找着小蒸器,于是一个大蒸笼,仅蒸了一个"小"独粽,我本来没啥开心的,一见大材小用,一下子独笑出来。然后又想起来,好几日没大喝茶了,于是又慢吞吞地泡起茶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年人了,该是享受慢生活的节奏了。人间四月天,奶奶我踱步在暮阳人生,苍茫回眸转婉哂笑,怎么还不肯服老,打扮得像粉色少女朗…再老,更要穿红晒在绿坪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发朋友圈,原只为记录自己的生活,真没想到,分享是有用的。我曾在朋友圈吐嘈,常有便秘的苦恼,健友立影博识,教我认识了西梅,我从中受益。我吐嘈膝盖疼,她又叫我吃氨糖。感谢友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我的分享,也曾给健友带去了启发与帮助。第一次是帮补衣服洞。而昨天分享了买粽子,健友一看,兴趣来了,还找上门去。虽然早市已散场,要每周四和每日才有,她带着朋友一块去没买着。但我觉得吧,我还是个有用之人。还能帮助到别人而开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燕子鸣翠,枊莺飞草长。</p><p class="ql-block">简单生活,我又迎来新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安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