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洗礼

浪迹天涯

<p class="ql-block">拍摄地点:成都双流专业摄影雨棚</p><p class="ql-block">岀镜模特:菲罗然</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大雨的夜里》</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故事总有个结局</p><p class="ql-block">我的就是失去了你</p><p class="ql-block">看着你渐渐走远的背影</p><p class="ql-block">就好像今生已注定</p><p class="ql-block">但是我好想告诉你想告诉你</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最美的遭遇</p><p class="ql-block">我想我不会忘记你</p><p class="ql-block">就算你留我在夜里</p><p class="ql-block">就算雨下个不停</p><p class="ql-block">在大雨的夜里</p><p class="ql-block">多希望美丽的梦永远不会醒</p><p class="ql-block">虽然明知无法让你回心转意</p><p class="ql-block">故事总要继续下去</p><p class="ql-block">就算雨下个不停</p><p class="ql-block">在大雨的夜里</p><p class="ql-block">还希望美丽的梦永远不会醒</p><p class="ql-block">有谁能让时间可以回心转意</p><p class="ql-block">故事还能继续下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