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时光

陈淑玲

<p class="ql-block">诗歌原创:陈淑玲</p><p class="ql-block">人物出镜: 孙 莉</p><p class="ql-block">美篇音乐:微风细雨</p><p class="ql-block">图片拍摄:陈银华/陈淑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四月的雨是绵绵的细雨</p><p class="ql-block">且多半时候是落在清晨</p><p class="ql-block">雨轻轻地落在了我的身上</p><p class="ql-block">春风也是柔柔地迎面吹来</p><p class="ql-block">虽然是有风也有雨</p><p class="ql-block">感觉却是舒适惬意</p><p class="ql-block">我站在时光的路口</p><p class="ql-block">迎接着春天的所有</p> <p class="ql-block">四月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在我的眼里是美好的</p><p class="ql-block">四月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它是不急不缓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我漫步在春天的路上</p><p class="ql-block">任微风迎面吹来</p><p class="ql-block">我站在一棵开花的树下</p><p class="ql-block">感受春日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四月的时光如今已过半</p><p class="ql-block">微风细雨是自然</p><p class="ql-block">春暖花开是自然</p><p class="ql-block">时光在慢慢流淌</p><p class="ql-block">我站在时光的路口听一首歌</p><p class="ql-block">听一首我们分开又重逢的歌</p><p class="ql-block">时光在慢慢流淌</p><p class="ql-block">我在光阴里慢慢写下一首诗</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作者:陈淑玲。笔名,舒宁。</b></p><p class="ql-block">其文学作品多篇见于报刊杂志和多家微信公众号平台。一个喜欢拍照,喜欢做美食,喜欢分享美好事物,喜欢用文字去记录生活的女人。一直相信生活不仅是柴米油盐,生活亦需要有诗和远方!</p> <p class="ql-block"><b>感谢我的美篇有您来过!🍵</b></p><p class="ql-block"><b>感谢您对淑玲美篇的欣赏关注!🌹</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