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才的故事

媛芝爱生活

<p class="ql-block">一个秀才去考状元,露宿一个很破的一个民宿,这个晚上他做梦,做梦梦到白菜长到墙上,接着他又做梦梦到了一个女的躺在床上背靠背,他很担心于是找了一个人去解梦,这个人说:哎呀你这个白菜长在墙上这个不就是白干了吗?对白菜怎么会长在墙上呢,还有跟一个女的这就是没戏,背靠背哪来的戏。当时他好痛苦,他就准备孤悠悠的就回家了,这个时候就有一个高人经过他身边,小兄弟你怎么了?我要去上京赶考的,但是我这个做梦等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白菜在墙上这不代表高中吗,你跟一个女子背靠背不代表就马上要翻身了吗,所以啊,一念天堂一念地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什么很多人赚不到钱?不是因为他没有方法,是他的潜意识,就从来没有相信过自己能赚到钱。要重塑细胞记忆,我有一个特长就是特别自洽,发生的所有事我都能够找到让自己解释到开心的原因,也等于转念,有一次我开车半路上轮胎爆胎了,换做别人估计会说太倒霉了,我却想哇,还好我人是安全的,这预示着我今天要人气爆棚业绩爆棚😅😅😅(因为那时候直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一个正念将给一个人带来多大的力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