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写书信

一枝梅一永不凋谢

<p class="ql-block">内侄你好,姑父提笔首先祝你全家幸福,阖家欢乐安康!祝你仕途青云直上官运亨通,事业更上一层楼!好久没有给你写信,心里很是内疚,这次写信,姑父想请你帮忙操办表弟的结婚事宜。前几天我打电话回家,得知你表弟本月22号结婚。听到这个喜讯后,我心里非常开心,同时也有一些伤心。作为父亲,不能亲自为儿女主婚及操办婚事,这是做父亲的失责,对于今天的我来说,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身陷囹圄,我只能做儿子结婚时,将来女儿结婚时通过写信,通了打亲情电话的机会,给儿子,给女儿带去最美好的祝福。祝儿子儿媳相亲相爱,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白首偕老。当时听说女儿订婚了,双喜临门,喜不自胜,我心里特别牵高兴,孩子们都长大了,都要有自己的小家庭,可怜天下父母心,这是每一个做父母时常牵挂事。好侄儿,儿子及以后家里的就麻烦你了,上个月你帮女儿订婚,将来有一天女儿结婚,都要你帮忙。我表示非常感谢。我预祝他们女儿女婿恩恩爱爱,和和美美,幸福美满长相守,恩恩爱爱到永久。相亲相爱,白首偕老。姑父我现在在这里还好,现在晚上不用值班了,精神好多了,身体一直很好,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