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忆 的 碎 片,摄影: 东方亮,洛阳国老,出镜: 蕙质兰心

蕙质兰心

<p class="ql-block">到现在还能听到你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到现在还能感觉到你伸出的双手</p><p class="ql-block">到今天我都还在有你的踪迹中生活</p> <p class="ql-block">到现在还能看到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到现在还能感受到你的温度</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又沉浸在你的时间里</p><p class="ql-block">路上不管看到多少不同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乘着风 孤单的在落叶上跳舞时</p><p class="ql-block">或是在掠过脸颊的傍晚空气中</p><p class="ql-block">我看着听着 感觉到的一切都有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怎样的呢</p><p class="ql-block">你也和我一样吗</p><p class="ql-block">孤零零地坐在街旁的那个椅子上面时</p> <p class="ql-block">无意间拿起玻璃杯喝水时</p><p class="ql-block">望着对面的镜子时</p><p class="ql-block">轻轻地落在耳边的音乐声中依然有你</p> <p class="ql-block">打开思念的大门 对你的记忆像我涌来</p><p class="ql-block">如果 时光可以倒流的话 你想回到什么时候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