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友89019687的美篇

美友89019687

<p class="ql-block">爱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爱到永远</p><p class="ql-block">文/陈富</p><p class="ql-block">你从阳春三月的迎春花中走来</p><p class="ql-block">你走来</p><p class="ql-block">沿着潺潺的小溪 </p><p class="ql-block">走过小桥流水人家</p><p class="ql-block">扬着娇羞的笑脸</p><p class="ql-block">甩着瀑布般的秀发</p><p class="ql-block">伸出温柔的小手</p><p class="ql-block">向我轻轻的飞来</p><p class="ql-block">我张开宽厚的双臂</p><p class="ql-block">急切切的把你拥入心怀</p><p class="ql-block">我们在桃花树下拥吻</p><p class="ql-block">我们在红杏树下缠绵 </p><p class="ql-block">你说对我一见倾心</p><p class="ql-block">我说对你一见钟情</p><p class="ql-block">两颗相爱的心</p><p class="ql-block">两只相亲的手</p><p class="ql-block">环环相扣</p><p class="ql-block">永不离分</p><p class="ql-block">相亲相爱</p><p class="ql-block">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你从夏天的玫瑰花中走来</p><p class="ql-block">你走来</p><p class="ql-block">迎着火红的骄阳</p><p class="ql-block">带着火热的激情</p><p class="ql-block">笑盈盈 火辣辣的向我飞奔而来</p><p class="ql-block">我来不及撑起遮凉的雨伞 </p><p class="ql-block">把你紧紧的拥入心怀</p><p class="ql-block">我们在河水中沐浴</p><p class="ql-block">我们在阳光下撑伞</p><p class="ql-block">你说一辈子都爱我</p><p class="ql-block">我说要把你宠上云天 </p><p class="ql-block">爱到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爱到海枯石烂 </p><p class="ql-block">你从秋天的菊花中走来</p><p class="ql-block">你走来</p><p class="ql-block">带着五光十色的果实</p><p class="ql-block">带着鲜花般的容颜</p><p class="ql-block">带着稻谷的金黄 </p><p class="ql-block">带着高粱红的酒香</p><p class="ql-block">沉甸甸的向我扑来</p><p class="ql-block">我张开醇厚的胸膛把你拥入心怀</p><p class="ql-block">我们在稻花香里翻滚</p><p class="ql-block">我们在高粱红里烂漫</p><p class="ql-block">我们在葵花地里采蜜 </p><p class="ql-block">我们在红枣树下潋滟 </p><p class="ql-block">你说把一切都给我</p><p class="ql-block">我说要把你溶入到我的血液里</p><p class="ql-block">你从冬天的梅花中走来</p><p class="ql-block">你走来</p><p class="ql-block">带着雪恋梅的绵绵柔情</p><p class="ql-block">带着梅恋雪柔柔的蜜意</p><p class="ql-block">迎着呼啸的北风 </p><p class="ql-block">顶着我鹅毛大雪</p><p class="ql-block">勇敢坚毅的向我拥来</p><p class="ql-block">我张开温暖的胸腹</p><p class="ql-block">把你紧紧的揽入心怀</p><p class="ql-block">你说不怕狂风暴雪</p><p class="ql-block">我说无论激流险滩 </p><p class="ql-block">我们都要风雨同舟</p><p class="ql-block">永往直前</p><p class="ql-block">爱到夕阳落下</p><p class="ql-block">爱到月升高天</p><p class="ql-block">爱到永远永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