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如烟江厌辞完整版txt全文(2024年4月18日)_美篇

一念執著

《柳如烟江厌辞》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和心爱之人成婚那天,我没有去拜堂。<br>他恨我负心薄幸,再不相见。<br>直到我嫁给他爹,才在喜宴上和他重逢。<br>此后。<br>我与他成了“母子。”<br>为他另择佳人,为他操持喜宴。<br>独坐高堂看他喜结良缘,子孙满堂。<br>——<br>将军府,白色纸钱飘散。<br>灵堂中摆放着一樽巨大的给黑色棺木。<br>柳如烟跪在最前面,一身粗麻孝衣也难掩风姿。<br>她神色悲切,在为死去的老将军,她的夫君而哭丧。<br>屋内,将军府的族老虽然在哀悼,但目光都探究地停在这个美艳的继室身上。<br>她才入门一个月,老将军便死了……<br>突然,一个小厮匆忙的声音打破沉寂:“夫人,夫人,少将军回来了!”<br>柳如烟愕然抬头:“真的吗?”<br>她匆忙起身,奈何跪太久了脚麻,扶住旁边的灵台才站稳。<br>回头就看见外门被人推开,一群士兵急匆匆涌进来。<br>为首的人一身银色铠甲,手持一杆长枪,正是将军府的少将军——江厌辞。<br>他风尘仆仆,脸上也有着还未长好的伤痕,却依旧俊朗非凡,矜贵如玉。<br>柳如烟心跳似乎都漏了一拍,手不自觉的攥紧了。<br>江厌辞曾是她的未婚夫。<br>可她却在大婚之日逃了婚,后来更是为了家中生病的母亲,不得已嫁给了他的父亲。<br>如今,几个月的时光过去,江厌辞已是她的继子……<br>男人匆促走近,每一步都像是踩在她的心上。<br>朝思暮想的人就在眼前,可她却再也不能上去拥抱他了。<br>“快去给你父亲烧柱香磕个头吧。”<br>柳如烟调整情绪,去接他手中长枪。<br>江厌辞却将长枪用力地往地上一插,目不斜视绕过她,径直走到灵台拿起香烛,点火、上香、磕头。<br>柳如烟愣了瞬,可当看见江厌辞深深叩头时,又想抬起手,去拍拍他轻微发颤的肩膀。<br>在即将触碰到那一刻,江厌辞不带着丝毫温度的声音传遍灵堂。<br>“我父亲怎么死的?”<br>柳如烟动作一顿,依据太医的诊断回答:“心梗……”<br>江厌辞冷哼一声:“父亲一向康健,怎会成婚不久就心梗而死?”<br>他是在怪自己吗?<br>柳如烟嘴唇微颤,心底泛起难言的委屈:“所以你觉得是我没有照顾好将军。”<br>“你是怎样的人我早已领会。”江厌辞语气嘲讽。<br>柳如烟心中苦涩翻涌,没想到他是这样看待的自己。<br>她扣紧指节,一时间有很多话想和他说。<br>想解释当时为什么逃婚。<br>当时她满心欢喜绣着嫁衣,期待着江厌辞来迎娶她。<br>可比迎亲队伍先来的,是府衙的抄家文书。<br>她阖家上下都被赶出京城,生生的错过了自己的喜宴,会嫁给江厌辞他爹也完全是无奈之举。<br>但此时此刻,她却只能咽下喉间的苦涩,什么都不能说。<br>僵持尴尬间,一个族老走上来:“厌辞,不要再吵了,听说将军给少将军留了遗嘱,就趁现在族亲也在,当众宣告吧。”<br>柳如烟从袖中掏出一个用鎏金密封的竹筒,递给族老。<br>族亲们互相传阅。<br>每个人看完后都大惊失色,不可置信的看着柳如烟。<br>柳如烟不明所以,竹筒是密封的,她也不知道里面究竟有什么内容。<br>江厌辞脸色阴沉,一把抢过族老手中的遗嘱。<br>看完后不顾在场众人,抽出腰间佩刀直指柳如烟:“柳如烟,你竟敢害死我父亲,独吞将军府遗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柳如烟江厌辞》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对了,今天下班后你先回去吧,不用等我了,沐雪柔找我有事。” <br> 听她们的描述,好像真是在说莫雅丽。 <br> 魏司谌眼中带着玩味的看着眼前无助的凌若可,她还不承认自己的身份,也罢,她想玩自己就陪她玩好了。不过用她以为用凌美佳威胁自己就管用吗,未免也太天真了。 <br>林阳被噎到哑口无言,抿着嘴角,沉默地在旁侧等待椅子上坐下,双目焦灼地盯着紧闭的手术室门。 <br>“付辛茹,我今天就是揍你了,我们厉家家破人亡,也有你的份,有种你就去告我啊!”郁晚晚立刻上来,两个人合起伙来把地上的来报仇的女人嗨揍了一顿。 <br>唐薇薇那股见义勇为的劲头顷刻被点燃,一手提着那两袋水果,一手扶着老奶奶进了小区。 <br> 正当凌若可心中狐疑的时候,旁边魏司谌的声音传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br>刚才来时的路上,爸爸又告诉她,姐姐有一个宝宝和她差不多大,从小生在国外,对国内的东西都不熟悉,以后她要学会照顾小外甥。当时她还曾满怀憧憬地想,她马上就要有一个美丽又聪明的姐姐了,而且还会见到一个可爱乖巧的小外甥! <br> 或许是被沐浅月的尖叫声吵到。 <br>欧梓熙察觉到她进来后已经起身站在床边。房间里伸手不见五指,她并不知道床上没人。 <br>她伤的这么重,太子爷连包扎一下都不让,说明她在他心里未必有多重要。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