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铛铛猪嘴吐象牙,一抺云巧计醺銖棘

凤凰涅槃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在那些美女与服装大师兴高采烈的交谈中,我听见一个女声娇滴滴的说:"可不可以给我专门来个特型设计服装?"那女人明显有种凌驾于他人之上的感觉。"那不行!"那师傅怯怯道,仿似做不了主,略显尴尬。就这样折腾了好几个小时,直到这些女人一个个满意的离开!才轮到了那些没遇知己而活的男士。那量衣师让大伙试穿了几件雇衣,然后报了个名,粗略的登记了一下,显得极不耐烦!于是大家都失望的都离开了!我与小铛铛也夹在回归的队伍之中。有一个声音说:“你看领导叫了些啥人给咱们量衣服了?一定是人家的朋友或亲戚,你看那个烂怂布料,是啥嘛?""一看都是痞子当道,小人得志!""把他的些岁爷往死尼弄尼!""真是三十晚上杀鞑子尼,活要老子的命尼!""我估计这些狗日滴,帐不平了,上面查着尼,没办法,为了抹平帐尼,你以为真的发善心了!要是不查,钱早已入了腰包了!" "这些局里的家伙,黄鼠狼给鸡拜年,没按好心!"一句未了又一句起!用以喧泄心中的不快!没想到临分别时,小铛铛竟来了个总结性的发言:"局里的这些家伙,你以为是啥东西!我跟你说-蚊子叮求尼,是些毒货!"引得大伙狂笑不已!个个都举起大拇指,来了个大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临了,我与小铛铛与众人作别!为了解他的馋请他锉了顿大肉。然后驾着皮卡回木人所。在车子行进的过程中,我问:"影响中好像没见一抺云?""他说你天天和他腻歪在一起,你不知道才见鬼尼!""有可能没来!我们两个一旦到一起,肯在一起吃饭!"我说,“今天没碰上,咱俩个吃了个饭!""吃了个美么!”他说 :"要是能来几杯酒,实在是再好不过了!""你不是不喝酒吗?"我知道他悖向而行,必定猪嘴中吐不出象牙!替我酝酿了一肚子坏水,你一不小心,就会给你尿一壶,够你喝一辈子滴!还没等我回过神来,他就放了个大招:</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休息会儿,继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