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

玉如艺

<p class="ql-block">拍抖音的目的是让自己快乐</p><p class="ql-block">释放内心的压抑让心舒服</p><p class="ql-block">不懂我的人别猜我的言行</p><p class="ql-block">大千世界里人人平等</p><p class="ql-block">自由洒脱美醉夕阳红</p> <p class="ql-block">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欣赏</p><p class="ql-block">三观不同的人语言像爬山</p><p class="ql-block">层次不同的人看不懂的心</p><p class="ql-block">懂你的人一定会发出共鸣</p> <p class="ql-block">你不贪图什么,别人就没法引诱你不憎恨什么,别人就无法打击你</p><p class="ql-block">不吃人什么,别人就无法欺骗你</p> <p class="ql-block">人与人之间任何关系都是相互的</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珍惜,我还你值得</p><p class="ql-block">你给我距离,我还你分寸</p><p class="ql-block">你待我如何,就是我待你的标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唯有心里有你的人,才会照顾你的情绪</p><p class="ql-block">满眼都是你的人,才值得你去爱去付出</p><p class="ql-block">你敷衍别人,别人一定会敷衍你</p><p class="ql-block">做人要真,做事要准。人品才是通行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视频 自拍</p><p class="ql-block">文字 玉如艺编辑</p><p class="ql-block">美篇号 7887350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