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与粉黛乱子草来一场梦幻邂逅

🌷🌸睿雪🌸🌷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拍 摄:新蓉</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出 镜:睿雪</span></p> <p class="ql-block">你印象中的秋天是什么颜色?是万里无云的一片蔚蓝?还是层林尽染的五彩斑斓?可我看到秋天还有粉色的。</p><p class="ql-block">最近,斐然湖公园粉黛乱子草悄然绽放了,于是我来到了这片梦幻般的粉色地……</p> <p class="ql-block">当我走进斐然湖公园,伴着微风,映入眼帘一大片粉红色的花穗随风摇曳,如云似雾,如烟似纱,给秋天带来了几分少女般的浪漫。这片宛如爱丽丝仙境的粉色花海轻盈曼妙、如梦似幻,远远看过去,整个公园仿佛披着轻纱的梦境。</p> <p class="ql-block">在这片美如仙境的粉色花海里,我无法不为这片粉色感叹,仿佛我跌进了童话世界。秋风荡漾,粉色的海洋掀起一层层波浪,优雅、浪漫。连片的粉黛乱子草像仙气十足的粉色雾气,我忍不住轻轻抚摸着她,感受到这云雾朦胧如梦幻般的粉黛乱子草是那么的温柔动人。</p> <p class="ql-block">在蓝天白云下加上浪漫的粉色,颇有几分梦幻的感觉。我在粉海中的小径走着,仿佛畅游于粉红色的梦境之中……</p> <p class="ql-block">我非常喜欢粉黛乱子草。它粉嫩如初生婴儿般的颜色配上纤细繁杂的枝条交织在一起营造出如云雾般的梦幻朦胧,真让人陶醉啊!</p> <p class="ql-block">这云雾状粉色花絮,梦幻朦胧,让我感受到如梦如幻好让人迷恋……</p> <p class="ql-block">我蹲下来,尽可能的趴着,当我足够虔诚足够谦卑的仰望着她时,我可以欣赏领略到纤细如发丝的粉色花穗上的光泽,那不可思议的美便直入我的心田,我的心也亮堂灿烂了起来,此刻值得拥有,人间值得信赖,哪怕迷雾重重,只要有光明的照耀,我们便有前进的方向。</p> <p class="ql-block">金秋,有大片粉黛的妆扮,这是一种幸福,一种享受美好的幸福,这份幸福来自人们共同的创造,天地、时势、环境、和平、耕耘,啊……!多美呀!</p><p class="ql-block">趁金秋时节,与粉黛子乱草来一场梦幻的邂逅,约一片粉黛子乱草,还我一段粉色的儿时回忆吧……</p> <p class="ql-block">谢谢浏览!感恩相遇!</p><p class="ql-block">2019.9.19</p>

粉色

粉黛

乱子

梦幻

金秋

这片

云雾

浪漫

花穗

草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