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羽口述日记第667篇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天气: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给大家讲一讲故事,妈妈其实和我设定了一个刻意训练,我是不抠指甲的,如果扣了,就罚100块钱,妈妈是如果打骂我了,就给我两百块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妈妈说我了一句,我也没多在意,可是中午,妈妈却给我了两百块钱,这样的存钱罐里就200块钱了,妈妈对我可真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每得到的钱,都会放在存钱罐里,使我的钱变多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