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站故事】 一起欢乐一起嗨

玉歌

<p class="ql-block">我们的老领导,群主,美女万大姐。前几天,在群里发通知,四月十八日,准备组织姐妹们在市内的落雁桥活动一下,愿意参加的报名,贪玩的我,赶紧踊跃积极报名了。</p> <p class="ql-block">4月18日,这一天,早上七点半钟,我和席姐一起坐车去了集合点,姐妹们还没有到,我俩在附近小公园迫不及待的给自己拍照,玩耍起来。</p> <p class="ql-block">八点钟,姐妹们都来到了落雁桥,我和席姐收起自拍杆,很快赶去了。</p><p class="ql-block">到达景点,姐妹相聚非常亲切,相互拥抱,我拿出手机跟她们拍照,录视频,无忧无虑的玩耍起来。</p> <p class="ql-block">请朋友看看我们这些四零、五零、六零后的婆姨们还行不?在一起时,又是唱啊、跳啊、蹦的。此刻的姐妹们是无话不淡,玩耍起来时,像孩童一样,毫无顾忌的忘记了一切,更忘记了年龄。</p> <p class="ql-block">我们不能一直年轻,但可以永远保持一颗童心,人生苦短,爱恨随意,该开心就开心,该拍照就拍照,想录视频就录,善待自己,爱惜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p> <p class="ql-block">芳华留不住,岁月已白头,愿我们的余生,活得轻松老的漂亮,只要生命继续,每天都活得漂亮。</p> <p class="ql-block">珍惜一路相处的真诚,喜欢岁月结下的友情,敬仰与人为善的品质,珍爱陪伴永远的朋友,</p><p class="ql-block">把这份情谊装在心里,把这种甜蜜记在心里,真诚的朋友,我会永远的珍惜,这种情,这种爱是无价的。</p> <p class="ql-block">感谢姐妹们带给我的温暖,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让我们用欢声笑语迎接美好的明天!用爱一路相伴到老,激励我们前行!</p> <p class="ql-block">图/文 玉歌</p><p class="ql-block">手机摄影/剪映制作 玉歌</p><p class="ql-block">(记录生活)</p>